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萨内:瓜帅提升了我的水平 会在拜仁努力恢复状态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2020年夏天,德国边锋萨内从曼城转会加盟拜仁慕尼黑。在半年多的效力时间里,萨内为拜仁出战21次,打入7粒进球,获得5次助攻。虽然纸面数据尚可,但萨内在拜仁的融入却并不顺利。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萨内谈到了自己在拜仁的融入过程以及球迷对自己的评价,另外他还表示自己与瓜迪奥拉的关系非常好,并非外界传闻的那样关系不佳。

  谈到球迷们对自己的评价,萨内说道:“欢迎人们来我家看看,你可以观察一下我家是不是随处堆满钻石首饰、金项链或者类似的东西……我没有这些东西,但这个事实并不妨碍人们想象我喜欢这些东西。另外我不喜欢打扮自己,有时我早上起床,刷牙洗脸之后就穿着短裤去训练,做完这些出门前的准备通常只需要5分钟的时间。”

  “我并不认为穿衣服等于炫耀,我把衣服理解为自己对于生活的态度,衣服可以表达我的心情,我不在乎它们的价格。”2019年3月,萨内在前往德国国家队报到的时候穿了一件白色涂鸦皮草外套,这引起了公众的讨论,对此萨内说道:“媒体们在国家队球员报到的时候准确地计算出了球员衣物的价格有多贵,他们之前从未这样做过。我思考过这件事,但我不想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

  在转会之前,拜仁已经对萨内追求了很长一段时间,围绕着曼城与拜仁之间的博弈,媒体普遍认为萨内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关系不佳,对此萨内说道:“这是关于我的另一个偏见,实际上我与佩普的关系很好。我和他住得很近,所以经常碰到他的家人,与教练以及队友(京多安、大卫-席尔瓦)住得很近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我们住的那个社区很好。”

  谈到瓜帅执教的闪光点,萨内说道:“他将我的足球水平提升了一个层次,这主要体现在一些细节上:在什么情况下、我该用哪只脚来接球?扯开空档的最佳跑位是什么?或许其他教练也会说这些,但佩普每天都会说,我甚至感觉自己耳朵里会回荡着他的嘱咐。即使球队有进步,他也从不会满足,如果我没有加盟曼城,或许就不会有巨大的进步。”

  谈到自己在拜仁的适应过程,萨内说道:“当得知自己出任替补的时候,我就知道外界一定会讨论此事,不过后来穆勒等队友表达了对我的支持,我确实能感受到球队的关怀。我知道俱乐部会支持我,否则他们也不会签下我。对于所有的批评,我都会把它们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在经历严重伤病之后,我正试图恢复自己的最佳水平。”

更多关于"拜仁 曼城 瓜帅 萨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乌帕梅卡诺是拜仁引援首选 但需花费4250万欧元

据名记法尔克报道,莱比锡后卫乌帕梅卡诺是拜仁的引援首选目标。然而,想要得到这名22岁的年轻后卫,拜仁需要支付4250万欧元的转会费。乌帕梅卡诺是欧洲足坛最为出色的年轻后卫 ……[详细]

拜仁不会和托利索续约 预计今夏会将其出售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不会和中场托利索续约,法国人需要寻找能够成为球队主力球员的地方。在通常情况下,拜仁会使用基米希和格雷茨卡形成双后腰配置,这意味着托利索是弗里克的第三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乌帕梅卡诺夏天决定未来 拜仁切尔西等队有意签他

根据《进球网》的记者RonanMurphy的报道称,乌帕梅卡诺会等到接近夏窗时再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拜仁CEO鲁梅尼格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对莱比锡红牛的后卫乌帕梅卡诺感兴 ……[详细]

Athletic:曼城两名后卫拉波尔特与阿克均接近复出

据《TheAthletic》报道,曼城两名后卫拉波尔特和阿克均接近复出,此前两人均遭遇了腿筋伤病。据悉,拉波尔特有可能在对阵切尔滕纳姆或者西布朗的时候进入球队比赛日大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