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士東維拉 對 紐卡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士東維拉領隊甸史密夫,雖獲選12月份英超最佳領隊,奈何剛鬥曼城卻因投訴過激領紅牌被逐,今場無緣督師。球隊早前受到疫情困擾,備戰大受打擊,但剛戰已可精銳盡出,就連缺陣多時的巴克里亦可上陣;目前,球隊只有韋斯利摩拉斯與馬莫特查斯古特仍需養傷。

  紐卡素今場有翼鋒賴恩費沙停賽刑滿復出,但早前確診的辛特麥斯明依然未能上陣。球隊仍有不少傷兵,前鋒杜韋加爾與3名守衛費達歷高費南迪斯、法比安舒哈、杜密特通通無法落場。上輪聯賽鬥阿仙奴,由施亞蘭奇勒與拿修斯合組的中堅組合錯漏百出;3名射手安祖卡路爾、祖連頓與哥林威爾遜,亦無甚表現,受下台壓力的領隊布魯士應會變陣。

  阿士東維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斯利摩拉斯(前鋒)、馬莫特查斯古特(中場)

  紐卡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特麥斯明(前鋒)、杜韋加爾(前鋒)、費達歷高費南迪斯(後衛)、法比安舒哈(後衛)、杜密特(後衛)

  近況

  阿士東維拉雖被疫情拖累,但剛鬥勁旅曼城一眾主力已能悉數上陣,兼且表現不俗,最終以0比2敗陣,有點不值;今場對手實力大幅減弱,返主場贏波反彈可期。紐卡素近況低沉,已連場不勝兼且入球能力極低;單計近7場聯賽只得2分、火力薄弱,領隊布魯士已被批評得體無完膚。再者,紐卡素在英超作客亦已4連敗,今場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和1比1。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紐卡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拉魯斯 對 防衛者

軍情拉魯斯兩名攻擊主力柯仙尼及湯馬士比蒙迪,4強次回合又各入一球,兩將在今屆南球盃已合共攻入11球之多;今場將與另一鋒將、在南球盃有4球斬獲的荷西辛特繼續在前線拍檔。防衛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克羅托內

軍情費倫天拿上輪聯賽竟然被拿玻里狂數6比0,主帥柏蘭迪利賽後要向球迷道歉,今場勢必變陣;傷癒但缺態的鋒將列貝利將退居後備,基斯甸高亞美復任正選,與荷西卡利祖負責側擊,支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