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迪亚斯:和斯通斯合作很不错 出色防守源于团队努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城中后卫鲁本-迪亚斯在接受每日邮报的专访时,聊到了加盟曼城后自己和队友的磨合以及在曼彻斯特的生活等一系列问题。

  迪亚斯在登陆英超之后表现十分出色,他的到来让曼城队迅速走出了2-5输给莱斯特城的阴影,并逐渐步入正轨,上升到了积分榜前列的位置。曼城队的锋线攻击力相较前几个赛季有所下降,本赛季至今让球队保持出色战绩的关键,正是迪亚斯领衔的曼城后防线。半程比赛过后,曼城队18场比赛仅丢13球,是积分榜前八球队中丢球最少的球队,比排名第二的热刺还要少4个。

  曼城队防守得到本质改变,迪亚斯和状态复苏的约翰-斯通斯这对中卫组合功不可没。在两人搭档的11场比赛中,曼城队仅丢1球。谈到和斯通斯的合作,迪亚斯说道:

  “和约翰(斯通斯)的合作只能用绝妙来形容,但我想说的是,(出色的防守)不仅仅是我和约翰的功劳。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对阵布莱顿队的比赛,我们最终1-0取胜,但比赛中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在那种情况下我看到了凯文(德布劳内)和京多安在场上不知疲倦地奔跑,你懂的,跑回后场又冲刺向前,非常拼命。”

  “那一刻我意识到,如果他们(德布劳内和京多安)都如此玩命地奔跑,谁还不跑呢?如果他们为球队付出了一切,谁还不会这么做呢?”

  “我们互相给予了信任,信任就这样建立了起来。因此当团队开始建立起防守的意识,知道如果我们不失球,就会离胜利更近一些时,每个人都会开始相信这一点。别人看到了我们实现目标的坚定意志,这让我们这支球队变得强大。”

  周三2-0战胜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一个细节很能够体现迪亚斯在场上的作用:维拉球员突入禁区,迪亚斯意识到了危险,知道斯通斯需要跟上一名跑位的对方球员,他几乎一把将队友推到了正确的防守位置上,对手最终无功而返。谈到比赛中的这个环节,迪亚斯表示:

  “约翰在控制球场空间这方面做得很完美,而那个时候我在他身后,他可能没有看到我。我只是告诉他,‘我在这里’,他可以上前覆盖外面的防守区域。那个时候我尝试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信息传达给约翰,因为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转瞬即逝,在那个时间点他得到了帮助。”

  迪亚斯在采访中透露,来到曼彻斯特后,此前同样效力过本菲卡队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埃德森以及坎塞洛等队友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让自己很快适应了新的环境。相比此前与歌手兼词曲创作者女友“蜗居”里斯本的公寓,两人在来到曼市后的生活相当不错。迪亚斯在采访中开起了玩笑:

  “有时候我会穿搭一下然后去超市!平时我会看很多Netflix上的内容。现在有一个很火的剧,《亚森罗宾》(Lupin),我很喜欢看。另外我还很喜欢看政治惊悚片《指定幸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

  聊到对曼彻斯特这座城市的印象,迪亚斯说虽然来到曼市不久,但他对这座城市所拥有的足球基因印象深刻:

  “现在我对这座城市的了解,是人们的日常生活都和足球有关……这里有一些别的特殊的东西,即便青草地也是如此。这里的环境很不同,在曼彻斯特这点让人印象深刻。”

  迪亚斯也在采访中说,自己的父母已经工作了很长时间,做了很多事情。自己加盟曼城后,他劝说父母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听起来他好像已经为父母购置了一套新的房产,但由于涉及到个人的隐私问题,迪亚斯并没有在采访中予以确认。

  迪亚斯还在采访中列出了一些对自己职业生涯有着很大影响的球员,除了C罗和佩佩之外,还有代表葡萄牙国家队有过19次出场记录的路易斯-内托,以及在本菲卡鲜有出场机会,现在效力于博卡青年的利桑德罗-洛佩斯。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很荣幸得到了这些伟大球员的指引。我常和有个性的人打交道,我是一个喜欢倾听的人。我会成为一个寻求不断适应环境的人,永远去追求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在曼城队中,别人能够理解我,我也能理解他人。很明显,我对现在的一切都感到很满意。你知道的,我永远不会给自己惊喜因为我不会去期待任何事情。这就是我大脑的工作方式。”

  “只用当我保持现在的状态时,才会得到赞美。如果我开始过于兴奋,对我的褒奖就会消失。因此,昨天我踢了一场比赛,但如果在下一场比赛中我在场上迷失,人们就会忘记我曾经的表现。我喜欢用我场上的实际行动为自己发声。”

 

更多关于"鲁本-迪亚斯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鲁本-迪亚斯带来很多帮助 斯通斯配得上在场上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在曼城与水晶宫之间展开,最终蓝月亮在主场4-0击败对手。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 ……[详细]

曼城官方:本菲卡中卫鲁本-迪亚斯加盟 转会费7160万

官方消息,曼城正式签下本菲卡后卫鲁本-迪亚斯,公告确认,他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6年的合同,将身披3号球衣。此前本菲卡官方曾确认俱乐部与曼城就鲁本-迪亚斯转会已经达成协议,转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会非常想念德布劳内 需找到应对他缺席的方案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德布劳内的因伤缺阵,以及对阵切尔滕纳姆的足总杯比赛。德布劳内因伤缺席四到六周“你要知道,我会非常想念德布劳内。考虑到他的实力,他几乎 ……[详细]

萨内:瓜帅提升了我的水平 会在拜仁努力恢复状态

2020年夏天,德国边锋萨内从曼城转会加盟拜仁慕尼黑。在半年多的效力时间里,萨内为拜仁出战21次,打入7粒进球,获得5次助攻。虽然纸面数据尚可,但萨内在拜仁的融入却并不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