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巴恩斯:蒂亚戈是利物浦最好的球员 需要时间适应他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名宿约翰-巴恩斯认为,蒂亚戈是利物浦最优秀的球员,现在球队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蒂亚戈到来后引起的战术变化。

  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蒂亚戈本赛季为利物浦出场时,他就是球场上最好的球员。只不过当他最近出场时球队的表现不太好,这也让人们认为是他的问题。但你必须要考虑到球队的踢球方式变化,当蒂亚戈成为球队的主要组织者后,球队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他。”

  “事实上当蒂亚戈拿到球的时候,他的速度其实很快,但是后防线四人每次都想着优先把球传给他,所以皮球并没有像预想的那样快速地传到前场三叉戟脚下。蒂亚戈的速度不差,但当他后撤接球再向前输送时,球传给进攻球员的黄金几秒钟已经错过了,这意味着前锋们接球的时间和空间都变少了。”

  “现在的蒂亚戈和库蒂尼奥在利物浦的时候一样,每场比赛都是由他来主导完成进攻节奏的。引进蒂亚戈并让他成为利物浦的主要进攻组织核心后,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新的比赛战术。”

  “前场三叉戟突然变得状态糟糕并不是一件独立的事情,因为当维纳尔杜姆、亨德森和法比尼奥组成三中场时,他们的转移速度要快得多,而利物浦已经用这种方式踢了好几个赛季了。”

  “蒂亚戈是利物浦最好的球员,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当他改变了球队踢球的战术时,球队也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利物浦在最近的5场英超联赛中未尝胜绩,且近4场联赛均未进球,在先赛的情况下红军暂列联赛第4。本赛季,蒂亚戈因伤病困扰只为利物浦出战了7场比赛。

 

更多关于"巴恩斯 蒂亚戈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蒂亚戈:迟迟没能破门得分 这让我们自信有所降低

英超第19轮联赛,利物浦主场0-0战平曼联。赛后,利物浦中场蒂亚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物浦在比赛的上半场踢得更好,下半场双方的表现在伯仲之间。——谈取得平局“没能赢下比赛 ……[详细]

渣叔:蒂亚戈有望主场首秀战曼联 希望他保持健康

本轮英超将迎来双红会的焦点战役,克洛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蒂亚戈的情况。蒂亚戈此前五次代表利物浦出场都是客场比赛,他可能在本场双红会迎来主场首秀。“让我们拭目以待,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戴奇谈与渣叔争吵:这没什么 我们都是为了赢下比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8轮比赛中,伯恩利客场1比0小胜利物浦,赛后伯恩利主帅肖恩-戴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们在场上把基础工作做得很好,勤奋总能让你完成任务。波 ……[详细]

克洛普:输了不可能输的比赛 阿利森说他没碰巴恩斯

主场0-1伯恩利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场边采访。克洛普表示:所有的一切,我要从所有的英语词汇里找出形容,这就像是被人照着脸打了一拳,无论如何这是我的责任,这就是简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