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真中邪了?利物浦英超438分钟0进球 72次射门无用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4时,英超联赛第18轮,利物浦主场0-1负于伯恩利。本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的利物浦近期却遭遇了进球荒,已经连续四轮英超无法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利物浦的控球率高达71%,全队射门27次,其中6次射正但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而伯恩利全场只有6次射门4次射正,却在第83分钟罚进点球获胜。而更让利物浦担忧的是,最近他们已经在英超联赛中遭遇了438分钟的进球荒。

  利物浦上一次在英超进球是在去年12月28日主场1-1战平西布朗的比赛,当时马内在第12分钟破门得分。之后的四轮英超联赛利物浦都没能取得进球,比赛结果分别为:利物浦客场0-0平纽卡斯尔、利物浦客场0-1负于南安普顿、利物浦主场0-0平曼联、利物浦主场0-1负于伯恩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利物浦在19轮英超联赛共打进37球,至今为止依然是英超进球最多的球队。但前15轮英超打进37球后,利物浦却连续四轮没能进球。在近四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全队的射门总次数高达72次,可是只有14次射正并且0进球。可以说利物浦近期的得分效力明显下滑,这已经成为影响球队成绩的最大负面因素。

  为了解决球队的进球难题,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在尝试改变。本轮英超克洛普把萨拉赫和菲尔米诺两位主力前锋放在了替补席,派出了沙奇里-奥里吉-马内这个锋线三叉戟组合首发,克洛普赛前表示这是因为球队每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必须做出轮换。但这样的轮换没能改善利物浦的进攻表现,本场比赛第57分钟,克洛普又让萨拉赫和菲尔米诺替补出场,可是最终球队依然没能进球。

 

更多关于"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技能包丢了!利物浦太子疯狂传中21次 仅1次成功

本轮英超联赛爆出大冷门,利物浦在主场0-1输给了伯恩利。红军全场占据主动,但却无法破门。比赛中,边后卫阿诺德给锋线队友的支持非常糟糕,他的传中球质量低到让人无法相信,21 ……[详细]

英超-阿利松送点奥里吉失单刀 利物浦0-1吞5轮不胜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04时,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大战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伯恩利。上半场比赛,奥里吉单刀击中横梁;下半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