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马特乌斯:多特若继续忽好忽坏 就永追不上拜仁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德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1-1战平美因茨。相对于黄黑军团在第15轮的比赛中客场3-1击败莱比锡红牛的表现来看,他们的状态不稳定性还在延续着。近日、德国名宿、天空体育评论专家马特乌斯谈到了多特蒙德的不稳定表现,他表示多特必须在接下来2轮对阵勒沃库森和门兴的比赛中取得足够的分数,否则有掉队的危险。

 


  2020-21赛季开始之前,几乎所有关注德甲联赛的人都认为,如果有一支球队能够成功地将拜仁拉下联赛冠军的宝座,那一定是多特蒙德。虽然黄黑军团的纸面实力比较强大,但在16轮比赛过后,支持多特蒙德夺冠的人们还是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目前多特落后拜仁7分,净胜球也比拜仁少11个,这样的表现显然达不到争夺联赛冠军的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在本赛季的表现也并不完美,他们在前16轮比赛中仅取得了11场胜利,剩下的5轮则是3平2负。在天空体育专栏中,马特乌斯着重提到了他所观察到的多特蒙德“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表现,并将这归因于黄黑军团做不到同等重视所有对手,另外他还认为多特一直在争冠之战中处于劣势的原因是“缺乏专注度、有些傲慢以及运气差”。

  “很明显多特蒙德在面对实力更强大一些的对手的时候表现更好,”马特乌斯写道,“因为在这种强强对话中,多特蒙德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极限实力,所有的球员都会为了胜利而竭尽全力。”谈到多特在对阵斯图加特、科隆以及美因茨时的遗憾,马特乌斯写道:“按照这样的疲软表现,如果德甲奖盘最终没有出现在博尔西格广场(多特庆祝夺冠的地方),那么任何人都不会感到惊讶。”

  此外,马特乌斯在专栏文章中大量描述了他对于积分榜前4名位置的关注,而对于榜首位置的关注,则显得不是很多。多特蒙德将在第17轮、18轮分别迎来客战勒沃库森、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苦战,若他们不能取得足够的积分,则会处于危险之中,目前多特与勒沃库森同积29分占据积分榜第4、第3,门兴则是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对于多特蒙德的争冠前景,马特乌斯着重考虑到的是他们的状态稳定性:“只要多特蒙德还是像现在这样状态忽好忽坏,他们就会继续莫名其妙地丢掉一些积分,这种损失在积分榜上也会很明显地表现出来。如果他们继续这样,那么他们永远不会跟上拜仁的脚步。”目前,拜仁仍以4分的优势排在德甲积分榜首位。

 

更多关于"多特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拉胖不会在哈兰德转会讲感情 谁钱多签谁

据世体记者报道,多特蒙德方面希望从拉伊奥拉那里,能够收到一份关于哈兰德的具体报价。记者表示,大黄蜂方面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之间有着很好的关系,关于这件事情(球员转会),皇 ……[详细]

曼城夏窗预算2亿英镑 续约阿圭罗也会找其接班人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目前曼城射手阿圭罗还未与俱乐部续约,他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不过报道指出,即使阿圭罗与曼城完成续约,俱乐部也会为其寻找接班人。在本赛季结束后,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图片报:阿尔普在拜仁二队踢德丙都一度沦为替补

两年前从汉堡加盟拜仁慕尼黑时,人们对阿尔普的期望很高,但如今看来这些美好的愿望都没有成为现实。在过去的两年里,伤病阻碍了阿尔普的发展,他似乎无法找到稳定的状态来增加自己被 ……[详细]

博斯:拜仁还将会输球 不像上赛季般不可侵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勒沃库森将在主场与多特蒙德交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勒沃库森主帅博斯谈到了联赛领头羊拜仁,博斯认为拜仁本赛季还将会输掉一些比赛。对于拜仁目前的情况,博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