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18岁天才太无私!超级单刀不射 助攻队友破荒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巴萨对阵科内利亚之战中,18岁的伊莱克斯上演了处子秀,他一直被视为下一个博格巴。但伊莱克斯的表现,只能说是平平无奇。巴萨另一名18岁小将佩德里,才是改变比赛走势的关键人物。

  通常情况下,国王杯对阵低等级球队时,豪门会给小将锻炼机会。但佩德里此役却坐板凳,这是因为他在科曼心中早就不是边缘人了,他是巴萨如今的绝对主力,他享受到了国王杯中轮休的核心待遇。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科曼才在第74分钟换上佩德里。佩德里的出场,使得巴萨进攻渐渐变得更有条理。

  加时赛开场不到2分钟,佩德里就为登贝莱送出了助攻。在禁区弧顶,佩德里中路分球,登贝莱禁区弧右侧轰出世界波。如果说这个助攻主要靠登贝莱射术精湛的话,那佩德里补时阶段的助攻,则令人拍案叫绝。

  在与登贝莱进行撞墙式配合后,佩德里中路单刀突入。此时科内利亚后卫们已经放弃了防守,几乎没人还有体力再回追了。佩德里也没有年轻球员惯有的慌乱,他慢悠悠地带球杀入禁区,他一边前进一边观察场上形势。

  佩德里面前,只剩下了门将胡安,巴萨16号拥有一个绝对的大单刀机会。佩德里此时选择降速,他做出右脚射门的假动作,在晃得胡安失去重心之后,才将球塞到左侧的无人区,布莱斯维特一扣一射将球送入空门。

  在这个球的处理上,佩德里既无比冷静,又极为无私。佩德里明白自己在科曼心中的地位,他不需要再用进球来证明自己了。而已经一个月没进球的布莱斯维特,则需要尽快终结7场进球荒。佩德里这一次无私助攻,也许会帮助丹麦人就此找回信心和锐气。

相关新闻

西甲积分榜:马竞少赛1场7分领跑 皇马第2巴萨第3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结束了所有比赛。马德里竞技17轮拿到44分领跑,出战18场的皇马巴萨分别拿到37分和34分,落后马竞的分差分别为7分 ……[详细]

巴萨脸疼吗?34岁苏神登顶射手榜 勺子点球绝杀

马竞的防守永远不是问题,床单军团此前几个赛季之所以早早退出争冠行列,问题在于锋线乏力。苏亚雷斯的加盟,算得上是对症下药。马竞在保证防守强度的同时,极大提升了进攻能力。马竞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