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积分榜:马竞少赛1场7分领跑 皇马第2巴萨第3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结束了所有比赛。马德里竞技17轮拿到44分领跑,出战18场的皇马巴萨分别拿到37分和34分,落后马竞的分差分别为7分和10分。在被降级区球队奥萨苏纳1-1逼平之后,瓦伦西亚19轮只拿到20分,只比降级区高出了3分。

  巴拉多利德2-2埃尔切

  第9分钟何桑禁区弧右侧左脚劲射,皮球飞入球门远端死角,0-1。43分钟贝尔杜长传,何桑禁区右侧右脚低射远角破门梅开二度,0-2。71分钟奥雷利亚纳传球,米歇尔禁区弧内左脚低射右下角破门,1-2。89分钟赫威斯左路45度任意球传中,华金-费尔南德斯小禁区前头球破门,2-2。巴拉多利德结束主场2连败,埃尔切12轮不胜。

  加的斯2-2莱万特

  第4分钟佩雷亚禁区左侧扣球过人后,右脚推射远角破门,1-0。第8分钟德福特斯右路横传,马尔蒂小禁区前推射破门,1-1。11分钟科勒克左路底线横传,马尔蒂前点右脚推射破门梅开二度,1-2。28分钟费尔南德斯右侧角球传中,卡拉小禁区中路头球破门,2-2。加的斯4轮不败,莱万特客场8轮不胜。

  阿拉维斯1-2塞维利亚

  第3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恩内斯里小禁区中路停球后推射破门,0-1。12分钟西莫-纳瓦罗右侧大力手抛球掷入禁区,门德斯前点头球破门,1-1。30分钟苏索禁区弧顶左脚轰出世界波,皮球飞入球门左上死角,1-2。91分钟孔德禁区内手球被吹点球,何塞卢推射球门右下角,塞维利亚门将博诺将球扑住。阿拉维斯3连败,塞维利亚客场3轮首胜。

  赫塔菲1-0韦斯卡

  69分钟阿莱尼亚直传,阿兰巴里禁区右侧单刀低射破门,1-0。赫塔菲2连胜,韦斯卡4连败。

  贝蒂斯2-1塞尔塔

  15分钟塞尔塔右侧角球传中引发混乱,米纳后点推射破门,0-1。25分钟费基尔禁区右侧回敲,卡纳莱斯大禁区中路右脚推射远角破门,1-1。44分钟费基尔中路直传,卡纳莱斯禁区左侧左脚低射远角破门梅开二度,2-1。贝蒂斯2连胜,塞尔塔3连败。

  比利亚雷亚尔2-2格拉纳达

  21分钟桑切斯长传,索尔达多禁区右侧右脚小角度低射破门,0-1。29分钟佩尼亚禁区右侧连续扣球晃动后,右脚大力推射破门,1-1。65分钟潜艇获得点球,莫伊-戈麦斯右脚低射中路破门,2-1。75分钟肯尼迪右路内切后,禁区弧顶左脚轰出世界波,2-2。92分钟潜艇再次获得点球,布莱斯抗议判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阿尔卡塞尔右脚劲射被席尔瓦扑出。潜艇结束2连胜,格拉纳达结束客场2连败。

  瓦伦西亚1-1奥萨苏纳

  42分钟卡莱里在禁区内混战中,点球点前右脚劲射额破门,0-1。69分钟乌奈-加西亚前点解围时,不慎将球踢进自家大门,1-1。瓦伦主场5轮不胜,奥萨苏纳13轮不胜。

相关新闻

巴萨脸疼吗?34岁苏神登顶射手榜 勺子点球绝杀

马竞的防守永远不是问题,床单军团此前几个赛季之所以早早退出争冠行列,问题在于锋线乏力。苏亚雷斯的加盟,算得上是对症下药。马竞在保证防守强度的同时,极大提升了进攻能力。马竞 ……[详细]

光头门将攻破马竞大门!点球KO奥布拉克 历史第7

在本赛季前半段,埃瓦尔光头门将德米特罗维奇因为在对阵瓦伦时贡献一次神奇扑救,而在社交网络上一度走红。今夜,德米特罗维奇干了件更神奇的事情。在面对马竞时,德米特罗维奇竟然在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爆冷输西乙队 7成皇马球迷要求齐达内主动下课

皇马1-2输给西乙B球队阿尔科亚诺的的比赛让齐达内备受煎熬,不少球迷和媒体认为齐达内有可能在近期被银河战舰解雇。不过,西班牙方面的最新消息指出:皇马这赛季结束前是不会让齐 ……[详细]

电讯报:巴萨皇马深陷经济危机 不可能买萨拉赫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关于利物浦前锋萨拉赫的转会传闻,西甲两大豪门巴萨和皇马因为遭受了财政危机,已经很难引进这名埃及球星。到今年夏天,萨拉赫与利物浦的合同将还剩下最后两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