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齐达内:我的帅位?我们看看这几天会发生什么吧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在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的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1-2不敌阿尔科亚诺出局,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本场比赛

  事实是我们做出了尝试,我们有打进第二球的机会,当你错失机会的时候就会发生这些事情。现在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们被淘汰了,我们本可以取得另一个结果但是没有做到,不过我们进行了努力。

  ——是否有责任

  我认为责任是在我,我是球队主帅,足球就是这样,应该把握住机会进球,今天皮球不想进门,好吧,我们出局了。

  ——是否是一个耻辱

  那是你说的,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应该在面对一支西乙B的球队时赢球,不过这不是一个耻辱,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应该承担责任,应该继续努力。这是又一个难熬的夜晚,因为我们不喜欢输球,但我们不会失去理智。

  ——球队是否继续信任你

  我认为是的,我们努力了,本赛季做出了很多出色的事情,这个问题应该去问球员们。

  ——帅位动摇

  当你输球的时候就会有议论,我很平静,当我们在球场上的时候,球员们只想着赢球,应该承受(一些风险),我们看看这几天会发生什么吧。

  ——最惨痛失利

  所有失利都是惨痛的。

 

更多关于"皇马 齐达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神童申请冬窗离队!1个月只踢5分钟 忍无可忍

在足球历史上,齐达内是最出色的攻击型中场之一。但当教练之后,齐祖却偏偏最不会用前腰。齐达内已经用废了J罗和伊斯科,如今他又耽误了厄德高的成长。《阿斯报》和《马卡报》今天都 ……[详细]

纳乔成新冠密切接触者被隔离 皇马几无中卫可用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中卫纳乔因为是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将不会跟随皇马前往国王杯客场对战阿尔科亚诺。《马卡报》称,纳乔第一次的新冠核酸检测为阴性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