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塞开开苏捧上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东方日报

4强激战 一场过决胜

 

一年一度嘅西超盃今晚开打,首场4强大战由皇家苏斯达于中立场科尔多瓦斗巴塞隆拿;皇苏近期表现不复季初勇锐,联赛连盃赛近12场仅获1胜,相反巴塞踏入2021年后3战全胜,状态复甦,加上近10次斗皇苏取得91和压倒性优势,巴塞让半一捧上盘。

 

西超盃以往由联赛冠军及西盃冠军喺季初踢主、客两回合争夺殊荣,上届开始改制,首先参赛球队增至4队,分别为联赛冠、亚军及西盃冠、亚军,而且取消主、客两回合制,改为喺中立场以一场过决胜负,上届比赛搬去沙特阿拉伯举行,今届受疫情影响,赛事留喺西班牙国内进行,两场4强戏码分别有上届打入西盃决赛嘅皇家苏斯达对联赛亚军巴塞隆拿,另一场由上季联赛盟主皇家马德里对另一支西盃决赛分子毕尔包。

 

皇家苏斯达遇强冇符

 

皇苏季初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头10轮联赛取得721负,但随着球队兼顾欧霸分组赛,板櫈深度不足问题逐渐浮现,由11月尾开始起计,皇苏对上12场比赛仅获1胜,其中近6场更先后不敌今场对手巴塞、马德里体育会及上季联赛4哥兼欧霸盃冠军西维尔,遇强队显然束手无策;巴塞踏入2021年后联赛3连胜,而且3场比赛均喺作客环境下全取3分,完全扫走季初作客成绩欠佳嘅阴霾,信心回升。自从巴塞喺2016/17球季西盃8强首回合以10作客击败皇苏,打破之前连续8次作客皇苏不胜嘅宿命后,巴塞变咗皇苏剋星,近10次交锋巴塞取得91和,包括联赛首循环赢21,今场喺中立场更加冇有怕,巴塞让半一必捧上盘。

更多关于"皇家苏斯达 巴塞隆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玻璃脚还我本色 巴塞西超盃开「苏」

新一年,巴塞隆拿好像归位了,三战全胜,美斯、基沙文和柏迪各自精采。最难得玻璃脚奥士文尼迪比利期间场场担正,还贡献了一次助攻,今晚西班牙超级盃四强在中立场,势继续牵引皇家苏 ……[详细]

霸者归位 蓝月献「礼」

曼城在圣诞新年快车赛期开始重拾霸气,各战线豪取六连胜,锋线更处处开花共有十一人取得入球,包括中场根度简化身奇兵共入三球。该队今晚英超主场对积弱已久的白礼顿,可望凭这支散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