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荷甲解析:阿尔克马尔 vs 维迪斯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荷甲阿尔克马尔 vs 维迪斯

  比赛时间:2020-12-23 23:30 星期三

  亚洲*:1.04 半球/一球 0.76

  北京时间周三晚11点半,荷甲联赛将展开一场独角戏,阿尔克马尔坐镇主场迎来维迪斯的挑战。

  阿尔克马尔在12轮过后取得6胜5平1负的战绩,球队的不败率相当高,拿分能力值得肯定,而场均超过2球的进球数则是他们拿分的一大保证。阿尔克马尔获得了本赛季欧联杯的正赛资格,多线作战之下难免影响到联赛战绩的稳定性,好在球队近期不用分心欧战,联赛两连胜的战绩说明了他们的重心已经回到了国内赛场。

  维迪斯目前在13轮过后以9胜2平2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三名位置,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本场对手6个积分。维迪斯是本赛季荷甲的一大黑马,球队凭借积极进取的足球风格在联赛当中占据一席之地。与主场6胜1平的强悍战绩相比,维迪斯的客场战绩要逊色不少,球队6个客场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最近连续3个联赛客场未能零封对手。

  两队最近几年交锋乍看之下胜负交替,不过通过双方的主客场对阵往绩来看,阿尔克马尔坐镇主场面对维迪斯呈现出压倒性优势。阿尔克马尔最近10次坐镇主场面对维特斯取得7胜3平的不败战绩,表现极为优异。赛前机构纷纷给出主让半/一*,对于主队倾向性相对明显,本场比赛不妨看好阿尔克马尔延续主场优势。推荐主胜。

  推荐:阿尔克马尔(-0.75) 

更多关于"阿尔克马尔 维迪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意甲前瞻: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

意甲: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时间:2022-04-1202:45博洛尼亚目前联赛30轮战罢取得了9胜7平14负的成绩,积34分暂列积分榜第13名,少赛2轮领先降级区12分 ……[详细]

【英超前瞻速递】曼城vs利物浦

英超:曼城vs利物浦时间:2022-04-1023:30周日深夜,英超迎来天王山之战。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红军本赛季联赛一度落后曼城双位数的积分差距,但是他们后发制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