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不需提醒队员避免自满 难接受有4队少赛一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本周末,热刺将主场对阵阿森纳,有2000名球迷将被允许回归赛场观战,那些被列为第二防疫等级球队的球迷也将能逐渐回归球场。热刺目前排名英超榜首,穆里尼奥被问及到场球迷是否会在伦敦德比给与球队支持等问题。

  穆里尼奥:“我不知道,这取决于球迷的情况,以及人们对待比赛的方式。他们想去英格兰最漂亮的体育场享受比赛吗?或者他们想去参与到比赛中么?如果他们想要享受球场气氛和他们对足球的激情,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区别。如果他们想去球场看比赛,穿上热刺球衣参与到比赛中,这能给我们更多的动力和乐趣。”

  热刺目前排名英超榜首,而阿森纳目前落后热刺8分,排在第14位。穆帅:“对阵阿森纳总是一个好的时刻,也总是一个坏的时刻。好的方面是因为它能激发球队斗志,当你和一家大俱乐部比赛时,你会很有动力。我执教切尔西和曼联时都是这样,在热刺也是这样。”

  “在这个时候,由于两家俱乐部之间的竞争,比赛会变得更加精彩。这也是一个糟糕的时刻,因为枪手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在这类比赛中,积分榜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之前的对阵结果也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穆里尼奥说,尽管枪手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表现不佳,但在周末与阿森纳的比赛中,热刺球员不会感到自满。

  穆里尼奥:“我想球员们知道这一点,每个人都知道阿森纳最近的情况,他们击败了切尔西和曼城,赢得了足总杯。他们输给了利物浦,但是他们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的表现,特别是他们通常对阵顶级球队的表现,让我们印象深刻。还有他们在防守时投入的人数,他们快速反击和快速攻防转换的方式等等。”

  “我不认为还需要提醒我的球员们注意避免自满,我可能会提醒,但我认为不需要这么做。我们都知道德比与球队状态、动力、伤病和停赛等情况无关,这只是一场热刺对阿森纳的比赛。”

  谈到球迷回归球场的问题,穆里尼奥:“我能理解球迷的立场,但与此同时,情况对每个人都是如此困难,我相信我们必须接受所有这些事情,这都是为了足球以及人们的幸福而考虑的,也是为了让事情变好。”

  “对我来说,我们必须接受和适应,我认为很难接受的是有四支球队比其他球队少赛一场,我甚至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踢这些比赛,这在其他国家是不可能的。”

  “这些比赛必须至少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前进行,所以在第19轮比赛之前,他们应该参踢完这些比赛。我也不知道伯恩利、曼城、阿斯顿维拉、曼联,可能还有纽卡斯尔和阿斯顿维拉的两场比赛何时进行。这让人很难接受,因为这会影响整体的比赛,但我想搞清楚这一点。”

  “这周我试图找到这些答案,但没人能给我答案。顺便说一句,我们在一周内打了四场比赛,没有人为此伤心或去支持我们,现在我的同行们,他们什么时候踢这些被推迟的比赛呢?”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相信雷吉隆能出战枪手 没签威廉因付不起工资

穆里尼奥相信热刺后卫雷吉隆将在周末对阵阿森纳时恢复健康,他还解释了热刺今年夏窗没有签下前蓝军中场威廉的原因。热刺将迎来北伦敦德比,左后卫雷吉隆此前遭遇伤病,他也错过了周中 ……[详细]

穆帅谈平局:我认为是态度问题 在曼联时也遇到过

据《镜报》报道,穆里尼奥表示球队在欧联杯中被林茨绝平是球员态度出现了问题,他称自己在曼联执教的时候也出现过这种情况。穆帅说道:“根据我的经验,我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有些球员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