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欧联-贝尔孙兴慜破门 热刺3-3遭绝平仍提前出线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周五)凌晨01点55分,20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进行了J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奥地利对阵林茨。两队3-3打平,热刺贝尔、孙兴慜和阿里进球,林茨米乔尔、埃格施泰因和卡拉莫科进球。本轮后,小组中安特卫普12分,热刺10分,林茨7分,卢多戈雷茨0分,热刺因为对林茨1胜1平相互成绩占优、和安特卫普一起提前出线,热刺下周将和安特卫普直接交锋争夺小组第1。

  两队小组赛首回合热刺在主场3-0取胜,这是两队欧战唯一的交锋。热刺凯恩因伤缺席,雷吉隆、维尼修斯、拉梅拉等人没有随队出征留在英格兰,孙兴慜出任中锋,贝尔和小卢卡斯分居两翼。阿里坐在替补席,本场只有孙兴慜、霍伊别尔和恩东贝莱连续首发。

  第6分钟,兰夫特右路传中,后点格吉格停球后6码处射门被挡出。随后米乔尔传球,埃格施泰因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射门,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第21分钟,格吉格左路回传,伦纳偏左22码处左脚劲射,乔哈特扑出。第25分钟,小卢卡斯争头球时肘击对手领到黄牌。第31分钟,埃格施泰因直塞,伦纳插上左肋10码处射门,乔哈特扑出。

  第32分钟,贝尔主罚32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里的米乔尔用手挡出,主裁出示黄牌,这是热刺本场首次射门。贝尔主罚22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贝尔再射又被挡出。第42分钟,格吉格传球,米乔尔30码处左脚劲射,球弹地后飞入右下角,热刺0-1落后。

  补时第1分钟,小卢卡斯左路突破传中,恩东贝莱10码处射门被安德拉德用手挡出,主裁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贝尔主罚点球命中,1-1平。上半场结束,两队1-1平。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兰夫特右路传中,前点格鲁伯6码处抢点射门被坦甘加挡出底线。第52分钟,维辛格直塞,格吉格插入禁区射门被挡出。第56分钟,马德森中场停球停大,恩东贝莱断球后迅速直塞,孙兴慜插上单刀右肋10码处射远角破门,热刺2-1反超比分。

  第64分钟,热刺反击,贝尔和孙兴慜2打2,贝尔突入禁区右肋横传,孙兴慜面对空门跑过了没能射门。第71分钟,埃格施泰因传球,卡拉莫科禁区前沿右脚低射打偏。第74分钟,孙兴慜开出左侧角球,中路双方都没碰到漏到后面,霍伊别尔停球后右肋4码处小角度射门打偏。第79分钟,卡拉莫科甩手打在霍伊别尔脸上领到黄牌。

  第81分钟,赖特尔远距离大力射门被队友挡出底线。第84分钟,安德拉德直塞,埃格施泰因插上准单刀20码处左脚劲射,球飞入左下角,2-2平。
  
  第86分钟,热刺后场长传,贝尔温前插突入禁区被侧后方的维辛格放倒,主裁再次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阿里主罚点球命中,热刺3-2领先。

  第93分钟,兰夫特传球,卡拉莫科25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球贴着右立柱入网,3-3平。最终两队3-3平。

 

更多关于"热刺 林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媒:热刺仍在关注什克 冬窗可能继续尝试引进

在此前的夏季转会窗口上,热刺与国米就什克里尼亚尔的转会进行了非常深入的交流,但最终未能成行。据英媒FootballInsider报道,现在热刺仍然在继续关注着什克里尼亚尔 ……[详细]

名宿:乔-罗登非常优秀 他可以引领热刺后防线

上周末对阵切尔西的英超比赛,热刺新援乔-罗登迎来了正式首秀。面对亚伯拉罕、维尔纳、齐耶赫以及芒特等人的冲击,威尔士人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帮助球队战平对手重返积分榜榜首。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电讯报:维拉认为格拉利什的身价至少在1亿英镑

本赛季,阿斯顿维拉队长杰克-格拉利什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英格兰队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这也使得俱乐部对他的身价估值上涨。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目前阿斯顿维拉方面认为,格拉利什 ……[详细]

本-戴维斯:贝尔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

在欧联杯第5轮对阵LASK林茨的比赛前,热刺后卫本-戴维斯与球队主帅穆里尼奥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本-戴维斯谈到了球队的一些情况,他表示自己相信贝尔能够在热刺闪耀。关于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