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科布雷素 對 奧希金斯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科布雷素未有主力球員受傷或停賽。

  奧希金斯的保羅馬高夏斯及沙里施達未知可否趕及候命,雷蒙費南迪斯因停賽未能上陣。

  科布雷素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

  奧希金斯
  停賽:雷蒙費南迪斯
  上陣成疑:    沙里施達、保羅馬高夏斯(皆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科布雷素表現繼續飄忽,惟上仗與伊基克踢成0比0平手,總算終止之前2連敗的走勢。球隊近6場聯賽1和4負僅贏過1場。而他們主場僅得4勝2和3負,似乎高原主場未能發揮應有的威力。

  奧希金斯自更換領隊後向正確方向發展中,近3場全勝,包括上週以2比0力克艾斯賓路拿。球隊自換領隊後光芒四射,而且作客表現可以。他們今季聯賽作客得4勝2和4負,而近6場作客更贏了4場。

  科布雷素主場欠穩定,而奧希金斯作客表現理想,客軍有望全取3分。

  對賽

  科布雷素對賽往績佔優,近5次對奧希金斯得3勝2負。

更多关于"科布雷素 奧希金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鹿特丹斯巴達 對 安曼

軍情鹿特丹斯巴達門將哥利文斯因膝傷休戰至少一個月,但此子今季仍未嘗為球隊披甲;而球隊已有尼日利亞國家隊門神奧高耶頂上,毋須擔心。安曼小將前鋒盧斯安奴卡迪因肩傷將要接受手術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水原藍翼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輪吞了FC廣州兩蛋,主因是球隊確定出線後有所保留,並收起多名主力,今場亦會留力。近期負傷的中堅華美倫可能繼續休戰,恩尼斯達也只會以後備上陣居多。水原藍翼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