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哈兰德:从小就渴望进球 多特队友最欣赏雷纳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多特前锋哈兰德凭借出色的表现收获了2020年欧洲金童奖。他也在获奖之后接受了CBS体育的专访。

  上赛季,哈兰德的表现非常出色,但这名挪威国脚此后也没有放慢脚步,他在新赛季的开局中依旧表现出色。本赛季,哈兰德各项赛事为多特蒙德出场14次,进了17球,还有3次助攻。但他仍然希望主帅法夫尔不要再限制自己的出场时间,他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数据。

  哈兰德说:“把我换下场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正在想办法弄清楚。现实就是这样,在被换下场之前,我必须尽可能快的完成进球。”

  “确实,有时候我会对自己有点生气,但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一直都渴望进球,我认为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事情,是我内心的一种动力,推动我继续前进。我从小就这样。对我来说,这是我的一部分。”

  谈到转会多特蒙德时,哈兰德表示,自己很难拒绝多特,这是一个青年才俊云集的地方,桑乔、雷纳等等,他不可能错过这个机会。

  “是的,我们有很多的年轻人,但也有当打之前的球星。大家都是顶尖球员,我们中的很多人都来自国外。多特蒙德是一家大俱乐部,一家充满年轻人的大俱乐部,我们必须在大舞台上展示自己。我认为年轻球员和有经验的球员混搭的方式非常棒。我们互相学习,年轻球员可以随时向有经验的球员请教,这是一件好事。”

  在萨尔茨堡红牛效力期间,哈兰德在欧冠赛场连续五场比赛打进8球,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全欧洲的大俱乐部都发来了邀约,但哈兰德选择了多特。

  他说:“来到这里的第一秒,我就感觉很棒。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在培养球员方面有多棒,尤其是前锋球员。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棒,我享受在这里的每一秒,我感觉很好。”

  哈兰德现在被一群天才球员包围,雷纳、桑乔、贝林厄姆,还有穆科科,全欧洲的球队都对他们投来羡慕的眼光。在这群年轻人中,哈兰德最欣赏雷纳。

  “首先,雷纳是个好人,他在精神方面很强大。当他从美国来到欧洲,独自生活并不容易。对于一个年轻的孩子来说,离开父母到世界上的其他地方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他是一个顶尖的天才,美国有他是幸运的。当然,在接下来的10年里,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会有一个精彩的职业生涯。”

  谈及萨尔茨堡红牛时期的主帅杰西,哈兰德表示:“我和他关系很好,有时候还有打电话。对我来说,他是个了不起的教练,我们有很多美好回忆,非常幸运有和他共事的机会。正如你所看到的,我在萨尔茨堡球场内外都很开心。虽然只有六个月,但那是段很棒的时光,他是个了不起的家伙。”

  谈到收获金童奖,哈兰德表示:“当然,这是一件巨大的荣誉。你从小就会梦想着赢得这项荣誉,我很自豪,我身边的人也很自豪。这也表明,来自小国挪威的人也能办成大事。”

  谈到欧冠目标,哈兰德表示:“我只要一场一场地踢就好了。欧冠是很特别的赛事,如果我们能表现好,那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更多关于"多特 哈兰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夫尔:我们不能低估和高估自己 能够晋级就好

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多特蒙德主场1-1战平拉齐奥,提前一轮出线。赛后,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接受了媒体采访。“我们没必要低估自己,但或许我们同时需要注意不能自满。我们上一次 ……[详细]

佐尔克:我们必须接受多特战平拉齐奥的结果

在欧冠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1-1战平拉齐奥,格雷罗在上半场为黄黑军团打进1球,因莫比莱则是在下半场打进点球追平比分。赛后,多特蒙德体育总监佐尔克接受了采访,他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