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欧冠-卢卡库2球 国米3-2险胜门兴!仍有出线希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2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B组第5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半场比赛达米安为国米首开纪录,普莱亚在伤停补时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卢卡库梅开二度,普莱亚再入一球,最终国米3-2战胜门兴,仍保留着出线希望。本场比赛过后,国米积5分排在B组第4位,门兴8分排在小组第1,同组的顿涅茨克矿工和皇家马德里同积7分分列23位。目前国米只有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战胜顿涅茨克矿工,并且需要门兴战胜皇马或是皇马战胜门兴的情况下才能出线。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达米安右路传中,劳塔罗抽射攻门被扬奇克挡出,劳塔罗迎球凌空抽射又被倒地还未起身的扬奇克头球解围。随后巴雷拉禁区外拿球再传门前,劳塔罗凌空抽射打在了边网上。第15分钟,卢卡库突入禁区后横传中路,阿什利扬抽射攻门打偏。

 

17分钟,卢卡库横敲分球,加利亚尔迪尼直塞禁区右侧,达米安迎球劲射攻门,皮球被索默的脚碰了一下后还是飞进了球门,国米1-0领先。第22分钟,劳塔罗倒三角回敲,巴雷拉攻门打高。第33分钟,卢卡库直塞,劳塔罗突入禁区后射门被莱纳挡了下来,劳塔罗拿球再射被索默扑出底线。

 

36分钟,莱纳低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温特拿球再传禁区,施廷德尔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37分钟,小图拉姆小角度攻门被汉达诺维奇封出。

 

伤停补时第1分钟,施廷德尔右路传中,普莱亚头球破门为门兴扳回一球,1-1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2分钟,加利亚尔迪尼禁区内头球回敲,卢卡库迎球劲射攻门被挡出底线。第59分钟,普莱亚禁区外远射被封堵。

 

64分钟,加利亚尔迪尼断球,布罗佐维奇送直塞,卢卡库突入禁区后低射破门,国米2-1再度领先。

 

73分钟,阿什拉夫横敲禁区中路,卢卡库迎球推射破门,国米3-1领先。

 

75分钟,小图拉姆从桑切斯脚下断球后直塞,普莱亚突入禁区推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远端立柱内侧后弹进球门,2-3

 

77分钟,桑切斯横敲门前,皮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来到阿什利扬面前,阿什利扬门前近距离面对空门起脚却踢偏了。

 

83分钟,沃尔夫禁区右侧倒三角回敲,普莱亚劲射攻门,恩博洛门前跃起将球让进了球门,随后主裁判亲自到场边确认VAR,确认恩博洛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无效。第89分钟,桑切斯劲射攻门被挡出底线。最终国米3-2战胜门兴。

 

 

更多关于"欧冠 国米 门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卢卡库:对胜利感到高兴 接下来要踢好博洛尼亚

在此前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国际米兰客场3-2力克门兴,赛后,国米的功臣卢卡库接受了国米官方电台的采访。他说:“我为这次的胜利而感到开心,因为今天的比赛很重要,就像决赛一样 ……[详细]

孔蒂:当球员们互相帮助时 就能给对手制造问题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比赛中,国米客场3-2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仍然保留着出线的希望。赛后,球队主帅孔蒂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也表示,当球员们渴望互相帮助时,他们能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