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京多安谈感染新冠:当时感觉免疫系统完全崩溃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曼城中场京多安此前感染新冠病毒,他近日接受采访并谈到了自己感染新冠的经历。

  京多安:“我不愿去想象新冠病毒会对那些没有我这么健康或年轻的人产生什么影响。我希望人们能负责任地应对疫情,戴上口罩,坚持实施防护措施,把日常生活的社会交往放在第二位。”

  “当我之前从医生那里得到新冠诊断结果时,我感到非常不安。我不知道该对此作何期待,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心理负担,非常可怕,让人很不安...”

  “一开始,你会发烧,四肢疼痛,喉咙痛,头痛,一周之后,我的味觉消失了,并持续了两周的时间,这些对身体的损耗非常严重,当时我感觉自己的免疫系统完全崩溃了。”

  曼城于9月21日宣布,队内的德国中场京多安新冠检测呈阳性,并接受隔离治疗。京多安在10月17日重返赛场。相比于那些新冠检测呈阳性但无症状的患者,京多安遭受了新冠病毒会带给人们的严重副作用的折磨。

更多关于"曼城 京多安 德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发言人:对波尔图主帅言论很失望并完全反对

据《镜报》报道,曼城0-0战平波尔图之后,曼城管理层对这家葡萄牙俱乐部的新闻言论感到愤怒,并作出了回应。波尔图俱乐部的新闻言论中,贝尔纳多-席尔瓦被贴上了“被定罪的种族主 ……[详细]

邮报:曼城也加入霍芬海姆新星博加德的争夺战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称,曼城也对霍芬海姆后卫小将博加德感兴趣,他们将跟巴萨等队进行竞争。今年18岁的博加德已经吸引了诸多豪门的关注,这位年轻人在今年5月代表霍芬海姆在与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