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博努奇:我感觉每一场比赛C罗都在破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尤文中后卫博努奇在球队3-0击败基辅迪纳摩的比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赛况,同时也谈到了队友C罗的第750粒进球。

  “本场比赛球队发挥很好,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拿到三分,然后去巴塞罗那再踢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不得不说在比赛最后的十五分钟里球队有点松懈,对手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但总体来说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对阵巴萨也进三个球?很显然这并不容易,但是那场比赛将绝对很精彩,经历这种高质量的比赛,我相信对队内很多年轻球员的未来发展都有好处。”

  “我认为球队目前已经步入了正轨。考虑到教练和人员的更替,我们没有在赛季前得到很好的休息和备战。尽管面对贝内文托、克罗托内这样的球队我们不该丢分,但我这是球队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C罗的第750粒进球?我没为他准备礼物,开个玩笑也许他还要为队友准备礼物呢。我们好像每场比赛都在庆祝C罗破了什么记录,能够成为他的队友是我的荣幸。”

更多关于"尤文 C罗 博努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目前欧冠主场进71球历史第一 超越梅西的70球

欧冠小组赛G组第5轮,尤文主场3-0战胜基辅迪纳摩,小基耶萨、C罗、莫拉塔分别建功。C罗的进球是他职业生涯的第750球。据ESPNFC的数据统计,C罗的欧冠主场进球数已经 ……[详细]

卡佩罗谈皮尔洛被批评:我当年也被人批评过

近日,前米兰主帅卡佩罗在做客意大利《天空体育》时谈到了皮尔洛最近遭遇的批评,他表示自己当年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他说:“当年我接受米兰时,我也经常被批评,因为当时米兰是世界上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