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日乙解析:山形山神 vs 町田泽维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日乙山形山神 vs 町田泽维亚

  比赛时间:2020-12-02 18:00 星期三

  亚洲*:1.06 半球/一球 0.84

  北京时间周三傍晚6点,日乙联赛将进行一场比赛,山形山神坐镇主场迎来町田泽维亚的挑战。

  山形山神本赛季37轮联赛战罢,取得14胜11平12负的战绩,目前排名日乙积分榜第8名,球队以中游位置收官,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可以说中规中矩。山形山神一向是一支防守比较稳健的球队,本赛季场均失球数为1球,这个防守能力在日乙属于相当不错的水准。近期状态方面,山形山神最近6轮联赛仅录得1败,最近2场比赛更是接连零封对手,拿到4个积分。

  町田泽维亚37轮过后取得9胜13平15负的战绩,目前仅仅排名日乙积分榜第19名,虽然没有降级的危险,但球队排名倒数之列,战绩还是难以和球迷交代。町田泽维亚上轮主场0-3不敌草津温泉之后,球队最近4场联赛未尝一胜,最近两场1球未进之余狂丢6球,最近11场联赛更是仅仅录得1胜,状态可以说是相当低迷。

  两支球队目前都没有明显的战意,从状态和实力来看,山形山神明显高出町田泽维亚一筹,后者近期进攻极度便秘,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加上他们已经连续10个联赛客场未能获胜,得失球比仅为4:18,此役客场出击可以说是凶多吉少。赛前机构给出主让半球,后市升至主让半/一,对于主队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本场不妨看好主队获胜。

  推荐:山形山神(-0.75)

更多关于"山形山神 町田泽维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意甲前瞻: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

意甲: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时间:2022-04-1202:45博洛尼亚目前联赛30轮战罢取得了9胜7平14负的成绩,积34分暂列积分榜第13名,少赛2轮领先降级区12分 ……[详细]

【英超前瞻速递】曼城vs利物浦

英超:曼城vs利物浦时间:2022-04-1023:30周日深夜,英超迎来天王山之战。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红军本赛季联赛一度落后曼城双位数的积分差距,但是他们后发制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