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京都不死鳥 對 長崎成功丸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京都不死鳥有祖連奴費拉拿提早收咧,至於加藤順大則正從新冠肺炎康復中。

  長崎成功丸今仗有加藤大刑滿復出,但龜川諒史左腿的傷勢仍未有詳細消息,依舊上陣成疑。

  京都不死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連奴費拉拿(膝部手術)、加藤順大(新冠肺炎)

  長崎成功丸
  停賽:/
  上陣成疑:龜川諒史(腿部)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京都不死鳥上仗作客與復甦的松本山雅踢成0比0平手,連同之前賽和甲府風林抹殺其升班希望,他們之前曾以及擊敗榜首德島漩渦,近3仗聯賽保持不敗。有傳球隊主帥季尾將離隊,眾將於餘下賽季都希望為他而戰,爭取佳績,而經過早前3連敗跌出爭升班之列後,現時已重拾佳態,將繼續為球隊榮譽而戰,並爭取好表現博取續約。

  長崎成功丸上仗聯賽憑富樫敬真及艾迪加祖尼奧各入1球,主場以2比0輕取新潟天鵝。他們最近14仗聯賽9勝,緊貼福岡黃蜂,只等其失分即有機迎頭趕上。

  京都不死鳥近況不俗,即使今仗要迎戰1支勁旅,在主場之利下仍可望秤先,有力贏波粉碎長崎成功丸的升班希望。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取勝,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長崎成功丸於主場以1比0再次勝出。

更多关于"京都不死鳥 長崎成功丸"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琉球 對 金澤薩維根

軍情FC琉球有岡崎亮平傷癒復出,他上仗於88分鐘以後備入替,但球隊目前仍有4人倦勤。金澤薩維根目前有大石龍平及窪田稜2人正在養傷。FC琉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櫪木SC

軍情新潟天鵝今仗有島田讓刑滿復出,但續有4名球員正在養傷。櫪木SC只有和田達也1人正在養傷。新潟天鵝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渡邉新太(足部手術)、干沙路干沙利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