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阿什拉夫防守需加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4:00,国米将在客场迎来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欧冠小组赛。主帅孔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孔蒂表示本场必须战胜门兴,命运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中。在谈到关于阿什拉夫的话题时,孔蒂表示阿什拉夫很强,但是他在防守端需要加强。

 


  国米需要怎样做才能避免像输给皇马那样输掉比赛?

  “关于我们输给皇马的那场比赛,人们发表了很多负面的观点,有人说皇马掌控了比赛,但是我们好像都忘记了球队刚开场就被判了一个点球,然后在比赛第30分钟左右有球员被红牌罚下,随后一直少一人应战。但是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在比赛中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并且球队并没有在很大程度上受到这两个突发事件的影响。”

  “我们迅速调整好了状态,当然,在创造机会的同时还要预防一切变得更加艰难。明天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支在欧冠中表现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大,我们需要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表现,然后不留遗憾地离开球场。”

  现在你对国米在欧冠中小组出线还抱有多大的信心?

  “从今天起,我们的命运牢牢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如果我们输球,那么就将无法小组出线。要想小组出线,唯一的办法就是取得胜利,尽管这并不容易。门兴已经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而对我们而言,这场比赛可能代表着参加欧联杯的机会,我们必须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并接受这个进一步的考验。”

  阿什拉夫可能首发出场吗?你对他有怎样的评价?

  “我们看看阿什拉夫赛季初的表现吧,他有潜力,但是他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他需要努力工作,在意大利,压力和期望都要比英格兰和德国要高很多,尤其是当你在为国际米兰效力的时候。”

  本赛季国米经常因为攻守两端不平衡而遭受批评,你怎么看?

  “在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我们表现得不错。关于战术设置,我一直在说,我们不得不在阿什拉夫、科拉罗夫、比达尔等新援刚刚加盟后就开始进行比赛。而此前我曾经执教过达米安和比达尔,但是至于其他的新援们,我们不得不抓紧时间进行融入和相互了解,我们必须承担一些风险,然后通过比赛来发现一些问题,加以改正,并对球员的一些特点有更好的了解。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配合会更加默契,球员们会更加成熟,对战术更加理解。有时候我们设法做得不错,有时候则不够好。”

  上一轮欧冠小组赛中,国米0-2不敌皇马,目前国米2平2负,4战仅积2分,排名小组最后一名。目前他们身前的顿涅茨克矿工积4分,因此要想继续本赛季的欧战之旅,本场对阵门兴的比赛将尤为重要。

 

更多关于"孔蒂 国米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张康阳:孔蒂是真正的领袖 目标是成长和稳定

国米俱乐部主席张康阳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俱乐部当下的目标以及关于球队主帅孔蒂的话题。国际米兰股东大会刚刚通过了上个赛季的资产负债表,作为俱乐部主席的张康阳也谈到了 ……[详细]

晚邮报:国米仍相信孔蒂 从未有过解雇他的打算

国米本轮欧冠小组赛0-2不敌皇马,4轮拿2分的情况下晋级希望渺茫,不少蓝黑球迷在网上声讨孔蒂,要求其下课。但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国米内部并未有过解雇孔蒂的打算。《晚邮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都体:德佬对米利克要价1800万欧 国米想用人换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有意引进米利克,那不勒斯方面的要价是1800万欧元,而国米希望能将球员加入交易来压低价格。报道称,国米仍在寻求引进一名能够进入轮换阵容的前锋,而 ……[详细]

门兴中场:本轮对阵国米的目标是确保小组出线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04:00,欧冠小组赛第五轮,门兴格拉德巴赫将在主场迎战国米。赛前,门兴中场弗洛里安-诺伊豪斯(FlorianNeuhaus)表示,球队本场比赛的目标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