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阿特蘭大 對 米迪蘭特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特蘭大的烏克蘭中場阿歷斯米蘭卓克及馬利路夫斯基,因感染新冠肺炎續缺陣。射手杜雲沙柏達今屆歐聯已有3球進帳,不過上輪只先任後備,反而代替他擔正的伊利錫先開紀錄;右翼衛夏迪保亞妙傳左翼衛魯賓高辛斯建功,合演「雙翼齊飛」。

  米迪蘭特不但有艾雲達及卡祖斯迪,因確診新冠肺炎而需隔離,而奧利華奧臣及保羅域陀保連奴亦因傷缺陣。後衛施維亞真高更在上輪歐聯末段,直接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無緣上陣。

  阿特蘭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達拉(後衛)、路基利(後衛)、馬利路夫斯基(中場) 

  米迪蘭特
  停賽:施維亞真高(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祖斯迪(後衛)、奧利華奧臣(後衛)、保羅域陀保連奴(中場)、艾雲達(前鋒)

  近況

  阿特蘭大上輪歐聯爆冷擊敗利物浦,一洗之前慘吞紅軍5蛋的頹風;這支上屆8強分子,今屆頭4輪取得2勝1和1負,共入8球,保持一貫主動進攻本色,必力求從低迷的聯賽表現中,振作過來。相反,米迪蘭特頭4輪歐聯全敗,每場至少失2球,包括上次交手主場慘負阿特蘭大0比4,防線非常脆弱,今場作客難逃大敗厄運。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阿特蘭大勝4比0。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米迪蘭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波圖 對 曼城

軍情波圖中場沙治奧奧利華拉腳風頗順,連續3輪歐聯有士哥;不過老將比比、馬簡奴、馬迪奧斯烏利比及麥巴爾等養傷,防守大受影響。中場馬高古積在上輪歐聯被逐,今場要坐波監,雪上加 ……[详细]

慕遜加柏 對 國際米蘭

軍情慕遜加柏後衛賓斯拜尼因早前感染新冠肺炎,需繼續隔離,翼鋒莊拿斯荷夫曼仍要養傷;幸好柏利亞已傷癒復出,這名法國前鋒今屆歐聯已入3球及交出3次助攻,其同胞馬古斯杜林表現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