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博内拉:我对球队的表现满意 马拉多纳是伟大的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中,米兰在客场1-1战平里尔,赛后,米兰代理主帅博内拉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采访中回答了记者的多个问题。

  关于比赛

  “我们的表现非常好,在丢球的那一瞬间我们分心了,这很令人遗憾,因为球队在比赛中控制了皮球的运转。与之前在主场输给里尔的首回合相比,我们的表现大不相同了。”

  关于球队

  “球队的合作精神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到其中来,我们对小伙子们今晚的表现感到满意,只是为结果而感到遗憾。”

  关于托纳利

  “他还在成长中,我们对这个男孩有信心,而今天他的表现是决定性的。他是一个认真又聪明的孩子,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

  关于马拉多纳去世

  “我们一下飞机后就收到了这一消息,我对此感到遗憾,我想向他的家人表示慰问,我们所有人都跟他们在一起,马拉多纳是伟大的冠军。”

  关于球队平均年龄

  “我们很高兴球队能如此精力旺盛,有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些健康的疯狂。现在的米兰是一支年轻的米兰,然后又拥有克亚尔这样经验丰富的元素,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我们很高兴能拥有一支如此年轻的球队。”

  关于伊布缺席

  “他太重要了,而其他球员们一直都在弥补他的缺席,无论有没有伊布,我们球队的团队精神永远都是一样的。我不会只关注个人的表现,因为一个团队需要每一名球员,我们很有信心,而且我们还能展望将来。”

  关于在欧联杯的下一场比赛

  “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要赢下来,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在下一场比赛中像今晚一样踢球。”

 

更多关于"AC米兰 博内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卡斯蒂略霍破门班巴扳平 米兰客场1-1里尔

北京时间11月27日1:55,欧联杯小组赛H组第4轮焦点战,米兰客场挑战里尔。第46分钟,卡斯蒂略霍破门。第64分钟,班巴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在积分榜中,里尔 ……[详细]

伊布悼念马拉多纳:你是有史以来最具天赋的球员

一代球王、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于北京时间今天去世,伊布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悼念。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伊布写道:“马拉多纳并没有离开我们,他是永垂不朽的。马拉多纳是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