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罗马尼奥利:伊布实在太强了 他助我们再次取胜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米兰队长罗马尼奥利在米兰3-1客胜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束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的采访,他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可避免地谈到了关于伊布的话题,并谈到了本赛季球队的成长和意甲联赛的争冠形势。罗马尼奥利表示米兰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表现得很棒,伊布的实力非常强,并且帮助米兰再次收获了一场胜利。此外,他还表示米兰能够与任何球队相抗衡,现在的目标还是要争取拿到欧冠资格。

 


  关于米兰3-1战胜那不勒斯

  “我们在面对强敌的时候表现出色,战胜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当比分变成2-1的时候,我们做得很棒,所有人思路清晰,并且牢牢掌控了比赛节奏。我们原本以为比赛会很艰难,并且做好了承受对方压力的准备,但是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并完成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我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对此,我要恭喜全队,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开始考虑下一场比赛了。”

  关于伊布

  伊布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他帮助米兰打破僵局,并扩大比分,在球场上表现出了很强的统治力,对此,罗马尼奥利表示:“伊布实在是太强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伊布总是能用表现证明自己,他的实力非常强,并且再次帮助我们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都要感谢他。不过胜利既得益于伊布的出色表现,也得益于全队的良好发挥。”

  关于米兰的成长

  “我们对我们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而一场比赛的胜利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另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要继续下去,争取越踢越好,我们的球队很年轻,但是很强大,我认为我们能够与任何球队相抗衡。”

  关于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之争

  “谁能赢得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现在说这个话题还有点太早了。联赛才刚刚开始,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争取拿到欧冠资格。”

 

更多关于"米兰 罗马尼奥利 伊布"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体育记者:伊布可能因伤缺席3-4周

据天空体育记者ManueleBaiocchini报道,米兰方面已经了解到了伊布的伤病严重程度,球员可能伤缺3-4周。在此前结束的意甲第8轮中,伊布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受伤 ……[详细]

39岁伊布连续8场意甲破门 6场独造11球冠绝联赛

意甲第8轮,AC米兰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伊布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据统计这是伊布自上赛季以来连续8场意甲都有进球。而在本赛季他参加的6场联赛中,他已经取得10球1助,直接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