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欧冠-梅西休战格子建功 巴萨4-0基辅提前2轮出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点,20/21赛季欧冠G组小组赛第4轮开战。在洛巴诺夫斯基球场,巴塞罗那客场4-0轻取基辅迪纳摩,4战全胜提前2轮出线。布莱斯维特2射1传,德斯特收获处子球,格里兹曼打进一球,梅西轮休没出场。

  在欧冠历史上,两队共交锋9次,巴萨6胜3负,得失球为16比13。在客场,巴萨2胜2负,得失球为5比7。皮克、阿劳霍、布斯克茨、塞尔吉-罗贝托、法蒂和乌姆蒂蒂因伤休战,梅*容轮休,明格萨上演处子秀。

  15分钟皮亚尼奇踢倒布亚尔斯基被黄牌警告,8分钟后库蒂尼奥左路角球传中,朗格莱被打到后脑勺,主裁拒绝判罚点球。27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弧顶右脚推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34分钟特林康禁区内转身过人时被放倒,主裁仍然拒判点球。36分钟特林康禁区弧顶劲射被扑,10分钟后德佩纳禁区左侧横扫门前折射,特尔施特根单手将球扑出。

  48分钟维比奇禁区内与朗格莱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拒绝判罚点球。52分钟布莱斯维特趟球稍大,德斯特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远角破门。1-0,巴萨打破僵局,德斯特收获巴萨生涯处子球!

  57分钟阿莱尼亚右侧角球传中,明格萨前点头球摆渡,布莱斯维特后点铲射破门。2-0,巴萨扩大优势!

  基辅迪纳摩用波波夫和安德烈夫斯基换下卡拉瓦耶夫和加马什,64分钟维比奇中路分球,德佩纳禁区左侧劲射踢偏。巴萨用格里兹曼、阿尔巴和普吉换下库蒂尼奥、朗格莱和皮亚尼奇,菲尔波改踢左中卫。

  69分钟波波夫禁区内背后推倒布莱斯维特被吹黄牌加点球。布莱斯维特主罚点球将球轰入球门左下角。3-0,巴萨锁定胜局,布莱斯维特梅开二度!

  基辅迪纳摩用勒德涅夫和苏普拉加换下沙帕伦科和德佩纳,巴萨用马修斯-费尔南德斯换下佩德里,马修斯-费尔南德斯上演巴萨生涯处子球。77分钟德斯特禁区右侧横敲,普吉点球点上推射踢飞。巴萨用康拉德换下特林康,康拉德上演巴萨生涯处子秀,基辅迪纳摩用巴卢查换下舍佩勒夫。

  92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格列兹曼禁区中路低射破门。4-0,巴萨大获全胜!

 

更多关于"巴萨 基辅迪纳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辅后卫:梅西等巴萨主力的缺阵令人遗憾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时,巴塞罗那将在欧冠G组的一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在先前进行的巴萨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科曼宣布梅西和德容都不会随队前往客场,原因则是想凭借 ……[详细]

记者:巴萨联系马斯切拉诺顶替皮克 已被拒绝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记者的报道,因皮克受伤将缺席较长时间,巴萨电话联系了最近退役的马斯切拉诺,希望他可以复出顶替皮克的位置,但已被对方拒绝。2010年夏至2018年初,马斯切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哈维:特狮和卢克-德容改变了比赛 要心怀信念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中3-2逆转击败莱万特,赛后哈维接受了媒体采访。哈维说道:“我们踢得不是很好,但球队很有竞争意识,我们拿到了重要的三分,特尔施特根和卢克-德容今天 ……[详细]

巴萨豪取7连胜!创造西甲历史:被吹3点球还能赢

在哈维治下,巴萨提升的不仅仅是技战术和整体实力,比赛气质和自信程度也有了质的飞跃。在对阵莱万特时,巴萨竟然在被吹3个点球的情况下,仍然3-2绝杀获胜。在西甲历史上,巴萨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