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費城聯 對 新英倫革命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費城聯門將安達比歷克、後衛馬菲里爾及中場謝美路蒙迪路或缺陣。

  新英倫革命的艾拔圖卡些度及基斯頓賓利拿長期養傷。

  費城聯
  停賽:/
  上陣成疑:安達比歷克(手)、馬菲里爾(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新英倫革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拔圖卡些度(膝)、基斯頓賓利拿(腳)

  重心推介︰主勝

  費城聯常規賽最後一戰主場2比0擊敗新英倫革命,一舉奪得常規賽總冠軍,最終成績為14勝5和4負,攻入44球及失20球,得失球差正24球,為聯賽中最佳。他們近14場聯賽只輸過2次,另得10勝2和,而整季的表現也相當穩定。他們今季主場10戰全勝,包括其中一場中立場上演賽事。

  新英倫革命上場季後賽首戰主場2比1擊敗蒙特利爾衝擊,全場最佳的古斯達禾保奧在最後一分鐘破門,助球隊勝出。卡利斯基爾38分鐘助新英倫革命先拔頭籌,蒙特利爾衝擊61分鐘扳平,而古斯達禾保奧在補時5分鐘轟入一記20碼遠射奠定勝局。新英倫革命贏波後,近6仗錄得2勝1和3負。
 
  費城聯常規賽在主場未輸過,今季5對新英倫革命取得4勝1和,及攻入7球只失2球的佳績,因此,費城聯有力在90分鐘內擊敗新英倫革命。

  對賽

  費城聯今季常規賽作客2仗分別贏2比1及和0比0,主場2仗分別贏2比1及贏2比0。7月盃賽賽事,費城聯亦贏1比0。

更多关于"費城聯 新英倫革命"的新闻

分析动态

奧達斯主場現「聖」機

軍情奧達斯防守力因傷兵問題而受打擊,惟卡路士拿賓復出對防線有幫助。聖地牙哥漫遊者的主力中堅隆拿繼續倦勤,惟梅里斯奧維亞拿可以復出。奧達斯停賽:/上陣成疑:艾雲列迪斯馬(肌 ……[详细]

FC多倫多 對 拿舒維爾

軍情FC多倫多的阿卡拉將缺陣今季餘下賽事,另外,有多名球員未能候命。拿舒維爾今仗有多名球員缺陣。FC多倫多停賽:/上陣成疑:阿歷斯邦路、皮亞堤、祖斯甸莫路、馬高迪加度(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