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加图索:重要比赛无法把握机会 伊布更强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1-3负于AC米兰的赛后,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加图索表示,当球队迎来重要的比赛时,表现总是不佳,这并不是一个巧合,那不勒斯需要改进这一点。

 

加图索表示:“错误是可能发生的,我不会在这里单独指出来。我们所有人都在全力以赴,去创造机会,我是最终要负起责任的人,每次当我们面对一场重要的比赛时,都会发生一些事情。我们需要提高标准,这是我的问题,因为很明显,我无法让球队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某些比赛。”

 

“在这些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无法把握住,这并不是一个巧合。我们需要专注于正在做的事情,完成我们的工作,这是主要的问题。关于我们所缺失的东西,我们考虑得太多了,失败不是运气不好,就是因为我们的技术和能力还没有达到足够的水平,我们对这些比赛的判断不正确。关于这一点,我已经说了几个月了,我们需要尽快解决。”

 

关于伊布可能肘击库利巴利,加图索表示:“我不想谈论这一点,在电视上看起来,那像泰森的胳膊肘一样,但那是在慢镜头下。我们需要专注的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需要决心,需要将球送进对方球门的能力,我们没有做到。米兰非常相信伊布,他们百分之百相信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我想伊布甚至比1012年前更加强大。”

 

“他们之所以会送出那么多传中,是因为他们知道最终伊布会将球得到。我们今天所做的事情是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并没有足够的信心。这与心态有关,足球是需要互相配合的,大家要团结在一起,在队友表现不佳时给他信心。但大多数人就好像自己是专家一样,想要在场上教别人做所有的事情,这伤害了我。”

 

关于近三个主场比赛失利,加图索指出:“我们不应该关注单独的个体,应该从整体来考虑。当我们有决心时,我们能够赢得比赛,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我们’而不是‘我’。这并不是说我们在这些比赛中放松了,这是一种心态,而且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也许我需要花更多时间与他们交流,将重点正确传达给他们,因为这也是教练的职责。”

 

“现在我看待足球的方式与我当球员时是完全不同的,但我无法接受的是球员们没有激情,现在在出现困难的迹象时,我们在抱怨裁判,抱怨队友没有传好球,抱怨运气不好,我们在抱怨所有的事情。我们只是能力还不够,我们需要集中精力,为每场比赛而战。我知道问题出在哪,当我们迎来一场真正重要的比赛时,我们会表现不佳,这不是巧合,我们需要以整支球队的角度来考虑问题,而不是个人。”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加图索 伊布"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因西涅:很自豪穿上意大利球衣 加图索帮了我很多

此前结束的欧国联小组赛中,意大利2-0轻取波黑成功晋级欧国联四强,赛后,意大利边锋因西涅接受了《RaiSport》的采访。关于比赛“我们知道今天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能 ……[详细]

罗体:那不勒斯希望租借埃莫森 国米尤文也在关注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正在尝试租借切尔西后卫埃莫森。那不勒斯正在考虑租借埃莫森半年时间,而且已经有一名中间人代表那不勒斯与切尔西进行谈判。埃莫森最近表示,他希望有 ……[详细]
AC米兰动态

39岁伊布连续8场意甲破门 6场独造11球冠绝联赛

意甲第8轮,AC米兰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伊布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据统计这是伊布自上赛季以来连续8场意甲都有进球。而在本赛季他参加的6场联赛中,他已经取得10球1助,直接 ……[详细]

39岁的伊布是意甲史上前8轮进球上双最年长球员

伊布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根据数据统计,伊布是意甲史上前8轮进球上双球员中最年长的一位。伊布在比赛的上半场头球破门帮助米兰取得领先,而在下半场开局不久又再一次取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