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神塔无双!39岁伊布头顶脚踢 6场10球登顶射手榜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萨索洛在意甲领头羊宝座上只坐了几小时,就又被AC米兰抢走了领头羊位置。在3-1轻取那不勒斯之后,红黑军团862平积20分,以2分优势领跑全联盟。AC米兰此役的头号功臣,又是39岁的伊布。面对老队友加图索率领的那不勒斯,伊布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伊布的第一个进球,是个远距离无解头球。特奥左路45度传中,伊布点球点左侧高高跃起,神塔力压库利巴利头球射门,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下死角。伊布多年来的标签一直是全能,但195的身高足以确保他拥有天然的制空优势。

 

伊布的第二个进球,则是个标志性的快速反击。米兰中场一记直传就打穿了那不勒斯整条防线,雷比奇左路传中,伊布后点高速插上。神塔抢在两名后卫之前,近距离将球垫入空门。在正确的时间,伊布出现在了正确的地点。

 

由于一度新冠阳性,伊布在前8轮意甲中只出场6次,瑞典人收获了惊人的10个进球。在射手榜上,伊布以2球优势领先于C罗,C罗同样因为新冠而只出场6次。在意甲历史上,伊布是前8轮进10球的最年长球员。原纪录属于42/43赛季的皮奥拉,当时他只有29岁。

 

遗憾的是,伊布很可能要暂时告别球场了。由于左大腿屈肌受伤,伊布在下半场不得不被换下。在离场之后,伊布伤处被缠上了厚厚的冰袋。米兰官方尚未通报伊布的具体伤情,通常情况下,哪怕是最轻微的肌肉伤势,也需要十天半个月的康复期。

 

 

更多关于"AC米兰 伊布"的新闻

相关新闻

39岁伊布连续8场意甲破门 6场独造11球冠绝联赛

意甲第8轮,AC米兰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伊布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据统计这是伊布自上赛季以来连续8场意甲都有进球。而在本赛季他参加的6场联赛中,他已经取得10球1助,直接 ……[详细]

39岁的伊布是意甲史上前8轮进球上双最年长球员

伊布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根据数据统计,伊布是意甲史上前8轮进球上双球员中最年长的一位。伊布在比赛的上半场头球破门帮助米兰取得领先,而在下半场开局不久又再一次取得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