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科隆 對 柏林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科隆前鋒莫迪斯迪缺陣兩仗後,最近回歸作單獨操練,但仍然上陣成疑;施巴斯坦安達臣及賓奴舒密斯也情況一樣。祖拿斯赫達未完全康復,可幸後衛羅拔禾路達擺脫新冠肺炎可候命。

  柏林聯上週有普贊柏路加入傷兵名單,數日前再確定後衛尼高舒洛達碧克、根拿及遠藤溪太3將也將要缺陣,對他們帶來頗大影響。薛迪杜卓特連續2輪後備上陣建功,或可藉普贊柏路受傷,伺機擔正。

  科隆
  停賽:/
  上陣成疑:莫迪斯迪(前鋒)、賓奴舒密斯(後衛)、施巴斯坦安達臣(前鋒)
  受傷/缺陣:祖拿斯赫達(中場)、科利安卡恩斯(中場)

  柏林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普贊柏路(前鋒)、尼高舒洛達碧克(後衛)、遠藤溪太(中場)、恩格華臣(前鋒)、普美爾(中場)、根拿(中場)、安東尼烏查(前鋒)

  近況

  科隆在今季德甲未嘗勝績,7戰過後得3和4負,上輪比賽作客與雲達不來梅踢成1比1平手。柏林聯在國際賽週前錄得連勝,上輪聯賽更主場5比0大勝比勒費爾德;但球隊目前傷兵增多,添上不穩定因素,加上作客緣故,今戰不妨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柏林聯全勝。

更多关于"科隆 柏林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李察利臣归位劫「富」

巴西锋将李察利臣乃爱华顿进攻核心之一,被罚停赛期间,球队英超即三连败。今晚联赛造访升班马富咸前,此子上周中在世界盃南美洲区外围赛士哥,证明状态没问题,今仗有力率拖肥糖重上 ……[详细]

烏甸尼斯 對 熱拿亞

軍情烏甸尼斯高層宣布明年1月轉會窗重開也不會讓主力迪保羅離隊,有助穩定軍心;另一主力、中場羅拔圖佩雷拉上輪聯賽拉傷肌肉,今場肯定缺陣,迪路菲奧將會復任正選。熱拿亞的哥倫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