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名记:瓜帅对执教曼城感到满意 他拒绝过尤文的邀约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西班牙知名记者巴拉格在参与 BBC节目时谈到了瓜迪奥拉,巴拉格表示瓜迪奥拉从未接近离开英超,但尤文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确向他发出过邀请。

  “之前尤文和巴黎都向瓜迪奥拉发出邀约,但他在曼城很开心。他享受自我,他身边的人都信任他,他可以决定足球的事务。他也很高兴决策层不会出面干预太多,而他在巴萨和拜仁都遇到过这方面的难题。”

  “我们都知道曼城会给瓜迪奥拉提供新约,唯一不知道的只是合同期限,曼城也从不会给瓜迪奥拉任何压力。最近几个月里,瓜迪奥拉的团队有些忙碌,也进行了一些试探,他的经纪人一度不确认瓜迪奥拉是否想继续执教曼城。”

  “不过,曼城的高层对留住瓜迪奥拉一直很有信心,曼城今夏已开始转变,我们即将迎来第二版的曼城。球队大部分的过渡已经完成,但他们还有很多需要做的。瓜迪奥拉也觉得球队仍有进步空间,他将对此继续负责。”

  “瓜迪奥拉在巴萨的最后一年的(2011-2012赛季)形势相当紧张,那对他来说很困难,而在拜仁,他必须在每场比赛后都向高层解释他的战术决定以及球队是如何在场上运作的。当他合同还剩6-7个月时,他显然不会再续约了。但在曼城,他没有必要去这样做,他对球队即将发生的变化充满期待,他也得到了俱乐部的充分支持。”

  “巴萨主席大选明年1月就要开始,瓜迪奥拉用自己与曼城的续约告诉那些竞争者,不要再用我的名字造势了,我也不会去巴萨。”

  “此外,现在对曼城来说也可以专注于继续打造球队,没有人再会考虑离开,因为瓜迪奥拉选择了留下。”

 

更多关于"瓜迪奥拉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曼城与主帅瓜迪奥拉续约至2023年

官方消息,曼城正式与主教练瓜迪奥拉完成续约,新合同至2023年夏天。曼城官方公告如下————曼城很高兴地宣布与主帅佩普·瓜迪奥拉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约。这份合同将持续 ……[详细]

电讯报:瓜帅很可能留在曼城 接近与俱乐部续约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的消息,瓜迪奥拉接近与曼城续约,这位49岁的西班牙教头很可能会继续留在伊蒂哈德球场执教。瓜迪奥拉与曼城的合同还剩下7个月,他的续约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