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侯治柏度惡鬥伊基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澳彩

  智利甲組聯賽戰火不斷,其中週五凌晨進行的一場比賽,侯治柏度將會坐鎮主場迎戰伊基克。侯治柏度近況雖然難盡人意,但好在他們近三次主場迎戰伊基克均能保持不敗,此役坐擁主場優勢的侯治柏度至少能力保主場不失。

  侯治柏度目前18輪聯賽只錄得25分表現麻麻,距離第三位的卡拉雷聯都有雙位數差距,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也不為過。而且受累於雙線作戰,侯治柏度近期戰績更加難以令人滿意,近五場各項賽事,侯治柏度只錄得1勝1和3負,期間合共失8球也顯得後防不穩。不過侯治柏度在聯賽主場作戰時精神面貌完全不同,9個主場贏足5場只有1場敗仗,防守端均場失球數不足1球,進攻端山齊士蘇迪路也值得信賴,此子近4輪聯賽主場合計攻入3球。但必須重視,伊基克自從換帥以來狀態有所復甦,近期攻守表現都算不錯,坐鎮主場的侯治柏度此番還是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另一邊廂,上賽季作為倒數第二的伊基克今季有了長足的進步,如今在18輪聯賽戰罷錄得21分只比上賽季少3分,換言之伊基克今仗如果能取勝將追平上賽季。但伊基克想要爭勝無疑十分困難,畢竟他們客戰爭勝能力不足,9個客場只得2勝,而且侯治柏度主場表現頗為不俗,因此伊基克全取3分難度頗大。但伊基克並非無一戰之力,近5場取得3勝1和1負的他們狀態不錯,而且近兩次走訪侯治柏度主場均能帶走1分,也為伊基克增添信心。今仗再次走訪侯治柏度主場,伊基克還是有望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侯治柏度 伊基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上海上港單挑悉尼FC

今屆亞冠盃在週四傍晚繼續展開角逐,屆時悉尼FC將與上海上港一決高下。上港此前的聯賽表現無疑難讓球迷滿意,近期的不勝頹勢也讓外界對於他們的亞冠前景感到擔憂,幸好今仗對手悉尼 ……[详细]

熱刺與曼城上演新仇舊恨

週日凌晨,英超第9輪迎來重頭戲,熱刺將於主場迎戰曼城,同時也是摩連奴與哥迪奧拿再度相逢。本期國際比賽日對於兩隊來說影響頗大,各自球員都非常疲勞,屆時狀態如何還是未知數,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