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B费:看到卡里克训练中的表现 他不会将球传丢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谈到了球队助教卡里克的表现。有时在曼联的训练中,卡里克会上场跟球员们一起练习,他在场上的活力也给布鲁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布鲁诺这样谈道:“我看到了卡里克在训练中的表现,他不会错过任何一次传球,他的活力和状态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在看卡里克的表现之后,我和弗雷德交流了这一点,我想要告诉他:‘嘿!跟他(卡里克)做同样的事情!’但我想这是不公平的,所以我没有说。”

 

“但卡里克是令人惊讶的,因为如果有球队之外的人来观看训练,他们都以为卡里克还是球员。他的传球能力非常出色,当我们需要进项一些射门练习或者传球练习的时候,他总是会在场上为我们提供帮助。”

 

“我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他是我最喜欢的人之一,他为这支俱乐部赢得了很多奖杯,在我看来,我需要向这样的球员学习。穆蒂尼奥和卡里克,他们都是这种类型的球员,你能够向他们学习怎样在比赛中变得更聪明。”

 

“也许他们不是那种会让孩子们观看并谈论的球员,但我希望成为像卡里克这样的球员。你会想要这样的球员出现在你的球队中,你知道他们永远不会将球传丢,你知道他们会做出聪明的选择,在绝大多数时候,他们都会做出正确的决定,你需要这种类型的球员。”

 

更多关于"曼联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卡里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媒体:格林伍德训练中态度散漫 B费对此非常不满

根据媒体《泰晤士报》报道,格林伍德因为训练中的消极态度被排除在了近期比赛的名单之外,队友B费也在训练中对格林伍德很不满。但曼联坚持表示,格林伍德是因伤无法出场,而并非媒体 ……[详细]

萨哈:曼联需签4名像B费这样的球员

自从加盟来到曼联之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33场比赛中打入18球并有13次助攻。前曼联球星路易斯-萨哈表示,红魔新援精神属性不是太强大,这让他们无法真正具备竞争力。“索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胡尔克领衔上港亚冠名单 皮奥利检测呈阳性

事件上港亚冠名单:胡尔克、奥斯卡领衔,颜骏凌在列,阿瑙落选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公布了球队2020赛季亚冠联赛报名名单,四外援胡尔克、奥斯卡、里卡多-洛佩斯、穆伊领衔,有伤在 ……[详细]

B费:我讨厌输 和3岁的女儿打牌我都不让她赢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最近接受了曼联俱乐部官方播客节目UTDPodcast采访,他表示自己很讨厌输,甚至是在玩桌游的时候,他都不愿意输给3岁的女儿。B费说道:“我的性格一直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