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本赛季英超受伤人数增加16% 理疗师:未来更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虽然英超官方没有统计英超球员的受伤情况,但有数据显示,与过去4个赛季相比,本赛季英超的伤病人数达到154人,增加了16%。面对这种情况,前阿森纳理疗师加里-列文表示,未来三年这一数据可能还会增加。

 

英超球员的受伤数据包含了前8轮比赛中,因伤病导致球员缺席比赛的情况,而不包括因疲劳导致的抽筋等情况。伴随着戈麦斯以及阿克在本周国际比赛日的伤病,这一数据将会继续增加。

 

而由于没有赛季中的休息,再加上2021年的主要国际赛事以及2022年世界杯带来的赛程变化,列文对于未来几年的情况感到担忧。

 

列文表示:“没有适当的休息,未来三年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一些问题需要被解决。作为一个体育行业,我们有责任保护雇员以及球员,每个人都应该找出对比赛最有利的方法,而不是仅仅考虑为自己而战。我们是文体娱乐行业,所以如果比赛质量下降,关注度也会随之下降。”

 

56岁的列文补充道:“这一过程需要团结一致,而不是每个人为个人的比赛做决定。我的建议是召集起相关利益者,英超联盟、EFLPFA、国际代表、电视公司以及相关商业利益者,首先制定国际比赛日程,其次是将一些杯赛合并到英超赛程中。PFA也需要给球员们提供一些福利。”

 

在戈麦斯和阿克受伤之前,利物浦和曼城是英超受伤球员最多的球队,他们分别有14人和12人受伤,其中红军的范迪克和戈麦斯都将遭遇长期伤停。这样的伤病情况让克洛普以及瓜迪奥拉大为恼火。

 

更令人担忧的是,绝大多数的伤病都是软组织方面的问题,44%的病例是肌肉撕裂或者拉伤,这是由于过于密集的赛程让球员们容易疲劳,增加了受伤的风险。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孙兴慜英超10月最佳 特谢拉要被归化?

事件官方:孙兴慜当选英超10月最佳球员英超官方宣布孙兴慜当选英超10月最佳球员,这也是孙兴慜第三次获得英超月最佳球员。孙兴慜在10月份3场英超比赛中打进4球并送出了2记助 ……[详细]

巴媒:胡尔克收到英超和大联盟球队报价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上港外援胡尔克已经收到了英超和美国大联盟俱乐部的邀请。胡尔克与上港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31日到期。今年7月,他就已经告知上港俱乐部不会续约。目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B费:我讨厌输 和3岁的女儿打牌我都不让她赢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最近接受了曼联俱乐部官方播客节目UTDPodcast采访,他表示自己很讨厌输,甚至是在玩桌游的时候,他都不愿意输给3岁的女儿。B费说道:“我的性格一直很 ……[详细]

德尚:博格巴不在最佳状态 但任何人都可能经历过

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接受媒体RMC的采访,谈到了博格巴近期的表现。德尚坦言博格巴确实状态不佳,但他也强调任何人都可能会经历低谷期。“博格巴显然不在最佳状态,此前我就知道这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