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获金指导荷乙推荐:乌德勒支青年队VS洛达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荷乙:乌德勒支青年队 VS 洛达



  
时间:2020-11-10 04:00

  荷乙联赛第11轮角逐,乌德勒支青年队上场比赛在客场3-0完胜多德勒支,球队重回胜轨。乌德勒支青年队在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9轮联赛战罢收录3胜6负的战绩,以9分排在联赛榜的中下游位置,他们是典型的主场虫,至今4轮联赛主场全部落败,但上轮作客以3-0取胜,士气有所提升。

  洛达在本赛季的表现则相对占优,球队经过10轮联赛过后拿下3胜4平3负的战绩,以13分排名联赛榜的第10位,离升级区仅3场差距,球队客场表现则不太理想,败率高达60%,最近一个客场以0-3惨败给坎布尔,而且已经连续7场比赛未尝胜绩,期间输足3场,近况较为低迷。

  本场机构开出平手盘,洛达已经连续7场比赛未尝胜绩。乌德勒支青年队上一场大胜后士气大增,本场主场作战入手主胜平手盘非常稳,支持乌德勒支青年队拿下洛达。

  推荐:乌得勒支青年队(-0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荷乙 乌德勒支青年 洛达"的新闻

分析动态

巴乙解析:克鲁塞罗状态反弹 瓜拉尼客战乏力

巴乙:克鲁塞罗vs巴西瓜拉尼2020-11-1007:00主场作战的克鲁塞罗是本赛季的降班马,球队新赛季目前的发挥并不算太好,20轮联赛过后只排名第15位,仅拿下了其中八 ……[详细]

巴甲推荐:巴西国际三线作战 能否主场捍卫榜首

巴甲2020-11-0903:00巴西国际vs科里蒂巴巴西国际联赛排名第一,与弗拉门戈同分,榜首位置并不稳固。巴西国际近五场比赛先后经历了解放者杯,联赛以及巴西杯,三线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