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联 > 正文

欧联-波利塔诺世界波因西涅伤退 那不勒斯1-0皇社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30日4:00,欧联F组第2轮,那不勒斯客战皇家社会。上半时因西涅伤退。下半时巴卡约科助波利塔诺为那不勒斯打破僵局,补时阶段奥斯梅恩两黄一红退场。本轮战罢,那不勒斯1-0皇家社会,阿尔克马尔4-1里耶卡。阿尔克马尔6分,那不勒斯3分,皇家社会3分,里耶卡0分。

  那不勒斯于意甲4胜1负列第2,首轮主场0-1阿尔克马尔。皇家社会4胜2平1负领跑西甲,首轮1-0客胜里耶卡。无历史交锋记录。阵容方面:那不勒斯打4231,佩塔尼亚突前,因西涅、洛博特卡、波利塔诺先发。皇家社会排433,大卫-席尔瓦、伊萨克、梅里诺、蒙雷亚尔先发。

  英格兰主裁鲍森哨响!第5分钟,外围中路奥亚萨瓦尔打门遭挡。第8分钟,雷米洛出球走神险酿惨祸,送至因西涅身前,突至小禁区左侧搓射稍偏。

  第12分钟,弧顶左下因西涅推传,马里奥-鲁伊前插遭门将出击破坏。第14分钟,那不勒斯快攻行云流水,马里奥-鲁伊挑射稍偏。

  第14分钟,禁区右下皇家社会直塞,波图前插似传似射,奥斯皮纳拦腰截断。

  第16分钟,右肋部皇家社会挑传造那不勒斯禁区混乱,最终解围。第21分钟,加图索被迫换人!因西涅出现伤情,洛萨诺替补出战。

  第24分钟,禁区右下皇家社会搓传,梅里诺冲顶高出。

  第25分钟,实时控球比,皇家社会51%-49%那不勒斯。第32分钟,那不勒斯左侧角球开出,争至弧顶洛萨诺远射打高。

  第38分钟,右侧皇家社会起球,奥布拉克出击受伤,队医护理后问题不大。

  第42分钟,前场中路皇家社会挑传,未能抢到第一点。第43分钟,弧顶左奥亚萨瓦尔远射打高。

  第44分钟,洛萨诺背后撞倒诺曼德,黄牌!

  半场战罢,那不勒斯暂0-0皇家社会。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禁区右下佩塔尼亚斜传击中后卫弹至点球点,洛萨诺侧勾打偏。第53分钟,禁区左下洛萨诺斜传出底线。

  第55分钟,那不勒斯第1球!波利塔诺!禁区右下接巴卡约科推传,劲抽世界波震颤网窝,雷米洛毫无反应!那不勒斯1-0皇家社会。

  第61分钟,加图索连换3人,默滕斯、迪洛伦佐、奥斯梅恩上,洛博特卡、波利塔诺、佩塔尼亚下。

  第67分钟,右肋部奥亚萨瓦尔扫传,波尔图劲抽,奥斯皮纳神勇侧扑!

  第72分钟,诺曼德侧向撞翻洛萨诺,黄牌!第78分钟,小禁区左下奥亚萨瓦尔射中边网。

  第81分钟,奥斯梅恩侧向挤倒巴雷内切亚,黄牌!第89分钟,加图索最后出牌,法比安换下德姆。

  第85分钟,那不勒斯进球无效!弧顶右下定位球马里奥-鲁伊斜开,奥斯梅恩头槌破门,越位在先。

  第88分钟,右路皇社下底传中,远端头槌遭挡,补射被扑。

  第90分钟,那不勒斯染红!争顶时奥斯梅恩抬肘击中诺曼德面门,两黄一红退场!

  全场战罢,最终,那不勒斯1-0皇家社会。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皇家社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默滕斯破门因西涅建功 那不勒斯2-0帕尔马

北京时间9月20日18:30,意甲首轮比赛打响,帕尔马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场面略显沉闷,没有进球产生;下半场,默滕斯推射破门,因西涅补射再下一城。最终,那不勒斯 ……[详细]

意甲-丹布劳塔罗建功 国米2-0胜那不勒斯仍排第2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37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丹布罗西奥为国米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劳塔罗-马丁内斯远射破门,国米最 ……[详细]
欧联动态

欧联杯另类纪录 对阵阿森纳一役邓多克零犯规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邓多克,取得欧联杯两连胜。据Opta统计,邓多克本场比赛没有被判任何犯规,他们是首支在欧联杯(200 ……[详细]

穆帅:给球员机会是我的责任 抓住机会是球员的责任

热刺客场0-1不敌安特卫普,赛后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能否得知你对球队表现的看法,以及半场换下四人的考量?热刺半场四个换人分别是霍伊别尔换下洛塞尔索,拉梅拉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