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半场被换下+全队最低分!穆帅:别再问我为啥不用他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1时55分,欧联杯J组小组赛第2轮,热刺客场0-1负于比利时球队安特卫普。本场比赛阿里难得获得首发机会,但中场休息后就被早早换下,而穆里尼奥赛后的言论疑似针对阿里。

  自从穆里尼奥上赛季中途接手热刺后,阿里在队内的地位就不断下滑。本赛季开始后阿里更是沦为替补,甚至有几场比赛连热刺大名单都没进,这一度引发了媒体和球迷们的争论。赛前穆里尼奥还表示:“阿里一直在努力工作,当我没有选择他首发,甚至他没有进入大名单时,我都会感到非常受伤,但这是因为我们拥有很多出色的进攻球员。今晚他必须把握住机会。”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给了阿里首发出场的机会,但令人遗憾的是,阿里在比赛中发挥不佳,几乎没有给对手带来任何威胁。赛后whoscored只给了阿里5.9分的全场最低分。看到球队低迷的表现,穆里尼奥也忍不住了,在中场休息后将阿里等四名首发球员换下。

  赛后穆里尼奥表示:“阿里?我不想单独评论某一名球员。可以说球员表现不佳会影响球队,但球队也会影响球员个人的表现。是我选择了首发阵容,要怪就怪我。我一直认为球员应该得到机会,我们有强大的阵容,但球员必须双手把握住机会。”

  穆里尼奥强调:“在今晚的比赛后,未来我在做出选择时将非常容易。赛前你们(媒体)总是问我为什么这个球员没有出场,为什么这个球员没有进入大名单。也许今后数周你们不会再问我这个问题,因为你们已经有了答案。”也许今后阿里获得的比赛机会将更少。

  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热刺名宿霍德尔表示:“我认为阿里已经成为一个问题。这场比赛本该是他的机会,穆里尼奥希望看到的是‘好吧,在我的眼皮底下踢一场精彩的比赛,也许还能进球’,但阿里并没有做到。他在比赛中丢失球权的次数太多了,这样的表现不会让他重新回到阵容中。”

  另一位解说嘉宾哈格里夫斯也认为:“阿里现在缺乏自信心,你会看到他也对自己不断失误的事实感到非常沮丧。他知道穆里尼奥和所有人都会盯着他的表现。”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 阿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孙兴慜凯恩乏力 后卫送礼热刺0-1安特卫普

北京时间10月30日(周五)凌晨01点55分,20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进行了J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比利时对阵上赛季比利时杯冠军安特卫普。热刺被爆冷0-1输球 ……[详细]

彻底凉了!阿里落选热刺大名单 发文追忆昔日荣光

本轮英超联赛,热刺客场对阵伯恩利,英格兰中场球员阿里再次落选了热刺的大名单。本赛季,穆帅对阿里失去了信任,后者多次在身体没伤的情况下无缘球队大名单。由于在俱乐部踢不了球,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