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惡鬥薩克達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盃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B組的意甲豪強國際米蘭將作客挑戰烏克蘭隊伍薩克達。主隊分組賽首戰發揮令人驚歎,他們居然在貝拿比奧球場摘得勝果;相對來說,國米艱難迫和慕遜加柏多少讓人略感失望,考慮到他們接下來的歐冠賽程,這場重要性不言而喻。究竟是薩克達繼續一黑到底,亦或是國米延續上季歐霸盃準決賽5球大勝薩克達的優異戰績,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作為烏克蘭數一數二的豪門隊伍,薩克達在國內拿冠軍次數較多,說他們是拿冠軍拿到手軟一點都不為過。雖然在國內賽場所向披靡,但在歐冠賽場他們並沒有摘得過桂冠,然而這並非代表他們就是沒有競爭力,恰恰相反,薩克達絕對不是一個好啃的骨頭。上仗歐冠,賽前球隊已經傳出不利的消息,陣中多位球員感染新冠無法出戰,加上作客的不利,薩克達可謂屋漏偏逢連夜雨,以為落敗已成定局。但是最終他們卻憑藉M.泰迪、文拿蘇洛文各進一球及對手送「大禮」,客場3比2戰勝皇馬,極其鼓舞一眾將士的士氣。同時算上上輪聯賽和局,薩克達已經長達7場各項賽事不敗,球隊最近狀態十分穩定。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薩克達上屆歐霸盃一路過關斬將殺至準決賽,可惜他們遇上了今仗對手國米,最終被藍黑軍團5球大勝。這是雙方時隔2個月半之後再次相遇,薩克達此役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全力應戰。陣容方面,後衛伊斯美尼和中場高路比恩卡等人因傷缺陣。

  在有點僥倖、有點不服氣的情況下,國米無奈接受主場2比2戰和慕遜加柏的結果。這一場面,對於不少國米球迷來講有些似曾相識,去年歐冠分組賽首輪主場對陣第四檔球隊,據說當時國米還邀請一幫中國企業家到現場看球,準備拿弱旅在客人面前好好表演一下,結果沒想到0比1的賽果幾乎保持到完場,直至最後10分鐘才扳平,想掙面子,結果全丟了。言歸正傳,雖然如今慕遜加柏與當時對手布拉格斯拉維亞實力上有著較大差距,但這不難反映出主帥干地的排兵部署飽受爭議。好在很快他們在意甲中找回顏面,憑藉盧卡古和迪岩布斯奧各建一功,幫助球隊上輪聯賽客場全取3分,並延續球隊近10個客場作戰不敗的紀錄。更加喜人的是,盧卡古近期腳風頗順,算上戰慕遜加柏的進球,國米近6個歐冠進球此子都有份參與(4個進球及2次助攻),同時這也是盧卡古連續9場歐戰有波入,他與拿達路馬天尼斯搭檔鋒線頗具實力,兩人今仗無疑是薩克達的心腹大患。稍顯讓國米有所擔心的是,球隊目前受到嚴重的傷病侵襲,尤其是主力後衛史基尼亞和中場加利亞甸尼等人因感染病毒無法出戰,這對近期防守專注度不夠的藍黑軍團來說極其不利,所以此番作客國米理應以保和爭勝為首要目標。陣容方面,還有中場S.辛斯和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薩克達 國際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遠赴莫斯科提「車」

週三凌晨較早時段,歐冠分組賽次輪同時展開2場爭奪,其中身處A組的莫斯科火車頭將坐鎮主場對陣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拜仁近期狀態大勇,如今豪取一波各項賽事六連勝的佳績,反觀莫斯 ……[详细]

馬體會期待破「堡」

週四凌晨,歐冠盃分組賽A組將上演一場較量,屆時馬德里體育會將在主場迎戰薩爾斯堡。在首場分組賽不敵拜仁之後,馬體會急需3分穩住形勢,好在他們的整體實力比薩爾斯堡更勝一籌,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