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伊布梅开二度哲科破门 米兰3-3罗马结束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3:45,新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比赛,米兰主场3-3罗马。上半场刚开始,伊布闪电破门。随后,哲科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局,萨勒马克斯再次进球。随后,韦勒图点球扳平。终场前,伊布和库姆布拉各进一球。最终,米兰主场憾平罗马,意甲四连胜戛然而止。

 


  米兰在历史上和罗马交手182次,打进259粒进球丢200球,拿到了80胜54平48负的成绩。在主场同罗马的51场比赛中,米兰50胜22平19负。主场对阵罗马,米兰主力门将多纳鲁马赛前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替补门将塔塔鲁萨努首发登场。罗马方面,扎尼奥洛和斯莫林缺阵。

  比赛刚刚开始,米兰就取得了进球。莱奥左路持球推进,摆脱了卡斯多普的防守后,送出了一脚传球,库姆布拉禁区内解围失误,一脚抡空,伊布后点跟进,近距离把球打进网窝,1-0。

 


  第14分钟,姆希塔良沿着左路杀入禁区,克亚尔抢先把球踢出底线。罗马获得角球机会,佩莱格里尼把球吊入禁区,米兰门将塔塔卢萨努出击没有拿到皮球,哲科近距离头球破门,1-1。

 


  第26分钟,伊布禁区内脚后跟传球,皮球碰到了紧贴防守的库姆布拉肚子,之后似乎碰到了罗马年轻后卫的右侧手臂。瑞典球星索要点球,结果被主裁判否决了。第29分钟,米兰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克亚尔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碰到球门右立柱弹回场内,米兰的运气稍微差了点。

 


  第42分钟,伊布在大禁区弧顶附近争顶时被伊巴涅斯撞倒,米兰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恰尔汗奥鲁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米兰特双拳神勇把球挡出。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第46分钟,米兰再次取得进球。莱昂沿着左路过掉卡斯多普内切,随后送出倒三角传中,中路跟进的萨勒马克斯无人盯防,起脚爆射,把球送进网窝,2-1。

 


  第70分钟,罗马前场快发任意球,姆希塔良杀入禁区打门,皮球被门将封堵,佩德罗跟进试图补射,结果被回防的本纳塞尔撞倒,裁判在观看了VAR后判罚点球,韦勒图把球打进,2-2。

 


  第77分钟,恰尔汉奥卢杀入禁区,在和曼奇尼的拼抢中倒地,裁判给了米兰点球,伊布把球打进,3-2。短短不到10分钟内,裁判给了罗马和米兰各一个点球。

 


  第83分钟,罗马再次取得进球。韦勒图开出前场左侧角球,伊布前点解围踢疵,后点跟进的库姆布拉伸出大长腿,一脚把球拦进网窝,3-3,罗马又一次顽强的扳平了比分。

 


  全场比赛结束,米兰3-3憾平罗马。

  出场名单:

  AC米兰(4-2-3-1):1-塔塔鲁萨努/2-卡拉布里亚、24-凯尔、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79-凯西、4-本纳塞尔/56-萨勒马克斯(第72分钟,33-克鲁尼奇)、10-恰尔汗奥卢、17-拉斐尔-莱昂(第72分钟,7-卡斯蒂略霍)/11-伊布拉希莫维奇。

  罗马(3-4-3):83-米兰特/3-伊巴涅斯、23-詹卢卡-曼奇尼、24-昆布拉/2-卡尔斯多普(第66分钟,33-布鲁诺-佩雷斯)、17-韦勒图(第86分钟,14-比拉利尔)、7-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第76分钟,4-克里斯坦特)、37-斯皮纳佐拉/11-佩德罗、77-姆希塔良、9-哲科。

 

更多关于"米兰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奥利:米兰可以做得更好 非常满意莱奥的表现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主场3-3战平罗马。米兰主帅皮奥利赛后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皮奥利表示:“我对在主场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我们不必时刻关注积分榜。无需隐瞒,在比赛结 ……[详细]

回声报:利物浦与卡巴克的传闻是其经纪人造势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内部对球队近期与卡巴克联系在一起感到困惑,并认为相关传闻只是球员经纪人的造势。在范迪克遭遇重伤之后,外界普遍认为利物浦肯定会在冬窗引进一名新的 ……[详细]
AC米兰动态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托纳利:相信意甲夺冠可能 一场胜利足以改变一切

本来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0-0战平都灵,比赛结束后米兰中场托纳利接受DAZN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意甲争冠形势和本场比赛的话题。关于平局“这让我们感到内心痛苦,和上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