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伊布让进攻战术更多变 多纳鲁马很成熟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27日凌晨345分,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主场迎战罗马。在都进行了4轮比赛的情况下,米兰积12分排名意甲第1,而罗马则是积7分排名意甲第9。本轮比赛开始前,米兰主教练皮奥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米兰会努力将好状态延续下去。

 

——皮奥利谈对手罗马队

 

“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很重要,在联赛中,我们要获得一个好的开局,并且要将状态延续下去。本轮比赛,我们将会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在最近的6个客场的联赛(包含上赛季)中,他们赢下了五场。对于米兰来说,这个对手非常强大。”

 

“在罗马执教的第一个赛季,保罗-丰塞卡教练的表现非常出色,现在他们队里拥有像是库姆布拉这样的优秀的年轻球员,还拥有佩德罗这样的经验丰富的球员,你能体会到他们想在赛场上有所作为,不过我们也是一样。我认为,比赛的结果有很多可能性。”

 

——皮奥利谈米兰目前排名意甲积分榜首位

 

“现在还仅仅是联赛的开局阶段,面对与罗马的这场艰难的对决,我们必须做好准备顺利地通过考验,毕竟这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对手。”

 

——皮奥利谈哲科与伊布的“对决”

 

“如果这场对决是在今年6月份发生,那么双方的一些特征就会不同。在我们队里,伊布和雷比奇在锋线上的特点是不一样的,伊布的存在,使得我们拥有了很多种解决问题的可能性。在攻击线上,伊布和哲科都是指挥官,我们会努力限制哲科与队友的联系。”

 

——这场比赛会检验之前的连胜的含金量吗?

 

“我觉得每场比赛都能够检验我们的实力,我们必须在比赛中踢出自己的东西,一定要让自身的战术发挥得最好,然后我们就能知道自己表现得到底怎么样。对于球队的成长道路,我们必须考虑周全,并且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最重要的比赛。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对于我们稳定排名的目标来说也是如此。”

 

——皮奥利谈球队的轮换

 

“在提升球队实力的过程中,那些既年轻又有潜力的球员的表现非常重要。我们队中的每一位年轻球员都知道,如果他们能够做得比队友更好,就有机会出场比赛。比赛中的5个换人名额,让我们的阵容具有了很多种可能发生的变化,我们一直都在延续这种多变的风格。对球员们来说,重要的事情就是谁会进入首发、谁会出场比赛。”

 

——皮奥利谈恰尔汉奥卢

 

“从赛季的起始阶段,我们就一直在努力避免重要球员因故缺席而对球队的表现造成影响,这些球员包括伊布、罗马尼奥利以及恰尔汉奥卢。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让更多的球员保持健康。目前,恰尔汉奥卢和雷比奇的状态都更好了,雷比奇不会出战比赛,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再次评估他的状态。恰尔汉奥卢进行了2次训练,明天能否出战还很难说。”

 

——球队还应该怎样进步?

 

“很多时候,我们原本可以做得更好,这就需要我们在比赛中的特定时刻做出反应,比如什么时候需要提速或控球。在同一场比赛中,局势会发生变化,我们必须敏锐地根据时间段以及对手的表现判断出结果。”

 

——皮奥利谈球队阵容的平衡

 

“我理解加斯佩里尼(亚特兰大主帅)对于阵容选择的看法,不过,我们必须在适当的时刻给年轻球员机会并检验他们的能力。通过这样的形式,球员能够对自己的定位更加清晰,我们在场上的分工很明确,所以球员们知道该怎么做。赛前,我会选出状态最好的11名球员,然后再选择5名替补球员,为比赛做准备就是我的重要工作。”

 

“现在,我的工作变得更复杂了,因为我们的准备时间只有2天,所以5个换人名额对于战术的变化是很重要的。只要我们能够让队中所有23名球员都参与到比赛中来,我们就可以充分利用每名球员的特点来为球队造福。”

 

——复赛之后米兰状态非凡,球队的成长还顺利吗?

 

“有些球员虽然年轻但已经非常成熟,此外我们还有实力很强的球员,比如罗马尼奥利、克亚尔以及多纳鲁马。年龄只是数字,球员表现出的行为才是证明成熟的关键。现在球员们的心态都很好,专注于自我提升,就算现在我们受到了外界的称赞,这种心态也不曾改变。在日常训练中,我总是要求球员们付出得更多、对荣誉要变得更加渴望。”

 

——多纳鲁马意甲首秀已经过去5年了,现在你担心他的续约问题吗?

 

“我只是关心他的技术水平。他本人比他的年龄成熟得多,我认为他的进步一直在持续,从饮食到训练,他注意了所有方面。虽然他已处于最高水平,但仍有进步的潜力。我对他的工作感到满意,而且不担心他的未来,因为他的心态非常积极。现在,所有队员都在朝着一个方向努力。”

 

——皮奥利谈托纳利

 

“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的开局阶段,他面对了一些困难,不过后来好多了。现在他仍然在寻找最佳状态,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托纳利是个成熟的人,性格也很坚强,他会为了首发位置而努力的。”

 

——听到别人对米兰的评价,你是否会感到困扰?

 

“不会的,我不会因为别人的评论而失眠,我睡的已经很少了。每个人都可以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对的,我认为现在我们是在正确的路上走着。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的进步,必须拥有这样的心态,把每场比赛都当作最重要的来踢。在赛季末,我们会看到结果。”

 

——对阵凯尔特人取得2-0领先之后,球队的表现是否有些被动?

 

“是的。如果你获得了优势,那么保持优势将会是很困难的,不论怎样,我们都必须继续应对比赛,然而在比赛中一直保持统治力是很难的。下半场,凯尔特人变换了阵型,我们不能再按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踢比赛了,不过,最终我们打进了第3球。真正优秀的球队会在比赛中始终保持优势,即使场面看起来不顺利,也能创造出优势。现在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荣誉,我们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你认为克鲁尼奇就像伊布首次效力于米兰时的诺切里诺一样吗?

 

“克鲁尼奇在前卫以及前腰的位置上都能够胜任。在前腰的位置上,我们也有恰尔汉奥卢以及迪亚斯等球员,他们与克鲁尼奇一样都能胜任。不论是谁出战,他们都应当在伊布扯出空档之后有效利用空间。克鲁尼奇有这样的特点,我为他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的进球而感到高兴。在训练中,我们会强化这些配合。”

 

——21场比赛保持不败,这并非巧合,你会对球队的要求更高吗?

 

“在许多场合下,我们都是作为一个整体来面对比赛的,我们共事的时间还不到一年,随着积极的比赛结果的出现,我们的信心会越来越多,而且也知道该如何应对场上的情况。现在我们不能沉醉于所谓的场次,我们应当留意比赛的细节,球员们必须明白,对球的每一次处理都具有决定性的意义。”

 

——米兰在新赛季的目标?

 

“我相信,我们队的目标就是超过上赛季曾领先我们的球队。那时,我们与联赛前4名还有一些差距,我们正在努力缩小差距,希望我们能追上罗马、亚特兰大。为此,我们必须一场一场拼。本轮我们会面对罗马,所以我们专注于此。在我们队里,有些球员具备适应所有类型比赛的能力,不过,我还是想根据实际情况以及对手特点来制定合适的战术以及阵型。”

 

 

更多关于"皮奥利 AC米兰 多纳鲁马 伊布"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纳鲁马:米兰和国米的之间差距已经缩小了

AC米兰门将多纳鲁马在米兰德比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多个话题。米兰和国米之间的差距是否缩小了?“是的,缩小了,因为俱乐部一直都在进行良好的调整 ……[详细]

罗马诺:巴黎将在明年夏天继续求购多纳鲁马

根据意大利体育记者罗马诺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明年夏天继续求购米兰门将多纳鲁马。该报道指出,在今年的夏窗,巴黎就已经对多纳鲁马展开了求购,他们将时刻准备着抓住签下多纳鲁马 ……[详细]
AC米兰动态

丰塞卡:我们要踢的不是伊布 斯莫林还不复出

罗马主帅丰塞卡在与米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伊布,他表示下场比赛是罗马与米兰的比赛,而不是罗马与伊布的比赛。“哲科和伊布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我不想比较他们,我到是可以 ……[详细]

曼奇尼自宣新冠检测转阴 有望出战米兰

罗马后卫吉安卢卡-曼奇尼早些时候在Instagram上宣布自己新冠检测呈阳性。不过,刚刚他更新了自己的动态,表示自己在最近两次检测中都呈阴性。吉安卢卡-曼奇尼写道:“最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