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般尼 對 熱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熱刺攻擊球員哈利卡尼及孫興民近況大熟大勇,如今還加上加里夫巴利,簡直令所有後衛聞風喪膽。

  我認為加里夫巴利將會是一個絕佳收購,只有簽入美斯才可以說是更佳的收購。加里夫巴利能夠以一己之力獨闖龍潭撕破對方防線,既能夠取得遠射入球,同時也可以產生高空威脅,令熱刺前線實力更上一層樓。雖然後防方面經常於防守死球時失球,表現始終有些不穩,但相信上輪聯賽對韋斯咸一戰於比賽末段連失3球,只是難得一遇的「球迷奇遇記」。領隊摩連奴絕對不容許此情況再次發生,他定必要求球員提升防守意識,相信今個星期他經已在訓練場上作出嚴正訓示並作出改善。

  般尼在領隊戴治的帶領下表現出色,但由於近一年半載球隊管理層都沒有「開水喉」給他資金收購好球員,令戴治帶領球隊護級的工作難上加難。在沒有具質素的球員加盟下,或多或少都影響了球隊上下的士氣。般尼今季開季表現欠佳,雖然上輪聯賽跟西布朗取得和局各得1分,但這戰果並不足夠,他們需要的是3分呢!

  縱使般尼上輪聯賽取得今季的第1分,不過今場賽事我預計熱刺可順利作客獲勝,全取3分而回。

更多关于"熱刺 般尼"的新闻

攻略动态

AC米蘭 對 羅馬

軍情AC米蘭的瑞典神鋒伊巴謙莫域上輪聯賽克服新冠肺炎復出,即包辦勝出米蘭打吡的2個入球,會方立即與他商討續約。不過同樣感染新冠病毒的後衛馬迪奧加比亞仍要隔離。土耳其中場查 ……[详细]

利華古遜 對 奧格斯堡

軍情利華古遜的穆沙戴亞比與辛格拉雲已無大礙,但兩位新兵柏德列舒希克與辛迪亞高阿里亞斯仍未復出。前鋒艾拿利奧上輪聯賽終開齋。奧格斯堡的冰島前鋒艾費特芬保加臣於國際賽期間拉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