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水爷点射魔笛神球!皇马3-1巴萨 法蒂里程悲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2时,西甲联赛第7轮迎来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巴萨主场1-3负于皇马。第5分钟巴尔韦德率先进球,第8分钟法蒂射门得分,第63分钟拉莫斯主罚点球破门,第90分钟莫德里奇进球。

 


  第4分钟,布斯克茨长传球,库尔图瓦出击在法蒂之前控制住球。

  第5分钟,本泽马直塞,巴尔韦德在禁区右侧射门得分,皇马1-0!第7分钟,维尼修斯左路横传,本泽马在禁区中路回敲,维尼修斯再次拿球后调整过多,最后的射门打高。

  第8分钟,巴萨后场长传,阿尔巴左路传中,法蒂禁区中路近距离射门得分,巴萨1-1!第13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外左侧射门被对手挡出边线。第15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外远射,库尔图瓦将球扑住。第19分钟,梅西中路带球突破,躲过卡塞米罗的铲球后远射被扑出,梅西随后倒在场上现在很疼痛,卡塞米罗被黄牌警告。
 
  第24分钟,法蒂挑传,梅西在禁区右侧晃过拉莫斯后小角度射门,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第24分钟,克罗斯左路横传,本泽马禁区内射门被内托扑出。第28分钟,梅西摔倒在皇马禁区内,卡塞米罗疑似铲球犯规,主裁判随后和VAR裁判联系,最终没有判罚点球。第29分钟,朗格莱犯规吃到黄牌。第36分钟,本泽马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37分钟,纳乔对库蒂尼奥犯规吃到黄牌。第40分钟,阿尔巴左路挑传,库尔图瓦将球摘下。第43分钟,纳乔受伤被巴斯克斯换下。补时第1分钟,本泽马直塞,维尼修斯反越位成功后一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之后球被皮克碰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巴萨暂时主场1-1平皇马。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克罗斯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头球顶偏。第51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外远射打偏。第51分钟,法蒂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似传似射,球偏出远端门柱。第52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禁区内的法蒂没能碰到球。第54分钟,法蒂右路传中,禁区后点的库蒂尼奥头球击中边网。第57分钟,维尼修斯传球,本泽马射门打飞。

  第60分钟,皇马开出前场任意球,朗格莱在禁区内拉拽拉莫斯的球衣犯规,经过VAR回放后确认判罚点球,阿尔巴还因抗议吃到黄牌。

  第63分钟,拉莫斯主罚点球得分,皇马2-1!

  第67分钟,库蒂尼奥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8分钟,巴尔韦德受伤倒地,随后被莫德里奇换下。第70分钟,拉莫斯禁区内解围,球打在瓦拉内手臂上,巴萨投诉犯规,不过VAR裁判没有判点球。第76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库尔图瓦将球扑了一下打在瓦拉内身上,瓦拉内随即将球踢出底线。第79分钟,梅西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86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克罗斯禁区内射门被内托扑出,克罗斯补射再次被扑。第87分钟,皇马开出角球,巴斯克斯传中,拉莫斯禁区后点射门被内托用脚挡出。

  第90分钟,莫德里奇直塞,内托抢在维尼修斯之前将球击出,罗德里戈拿球后横传,莫德里奇射空门得分,皇马3-1!补时第1分钟,梅西抗议裁判吃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巴萨主场1-3负于皇马。

  巴萨出场阵容4231:13-内托/2-德斯特、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5-布斯克茨(82' 特林康)、21-德容/22-法蒂(82' 格里兹曼)、14-库蒂尼奥、16-佩德里(82' 登贝莱)/10-梅西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6-纳乔(43' 巴斯克斯)、5-瓦拉内、4-拉莫斯、23-门迪/15-巴尔韦德(69' 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阿森西奥(82' 罗德里戈)、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更多关于"皇马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大冷!洛萨诺制胜球 皇马主场0-1不敌升班马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0时30分,西甲联赛第6轮,皇马主场0-1爆冷输给升班马加的斯。第16分钟洛萨诺射门得分,第81分钟本泽马射门击中横梁。第2分钟,克罗斯禁区内解围 ……[详细]

西甲-梅西中柱格子失单刀 巴萨爆冷0-1吞赛季首败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3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1不敌赫塔菲,遭遇赛季首败。海梅-马塔打进德容送上的点球,梅西射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巴萨不满国家德比裁判安排 甚至称之为“丑闻”

据记者AdriàAlbets透露,巴萨方面对国家德比的裁判安排感到不满,甚至认为选择穆努埃拉执法这场比赛是一桩“丑闻”。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上,巴萨将在西甲第7轮比赛中 ……[详细]

除了劳尔和波帅以外 阿莱格里也是皇马帅位候选

根据《晚邮报》的报道称,齐达内的帅位已经不稳,除了劳尔和波切蒂诺以外,阿莱格里也是潜在的接班候选人。在联赛和欧冠都意外输球后,根据《晚邮报》的报道称,齐达内可能会被皇马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