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大冷!洛萨诺制胜球 皇马主场0-1不敌升班马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0时30分,西甲联赛第6轮,皇马主场0-1爆冷输给升班马加的斯。第16分钟洛萨诺射门得分,第81分钟本泽马射门击中横梁。

 


  第2分钟,克罗斯禁区内解围被拦截,内格雷多拿球后射门,拉莫斯在门线上铲球解围。第8分钟,何塞-马里直塞,洛萨诺禁区左侧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第10分钟,本泽马射门被扑出。

  第11分钟,纳乔传球,巴斯克斯射门打高。第13分钟,加的斯右路传中,内格雷多头球顶偏。第14分钟,卡拉一路带球到前场后远射,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

  第16分钟,加的斯长传球,内格雷多头球摆渡,洛萨诺反越位成功后单刀射门,库尔图瓦扑了一下但球依然飞进球门,加的斯1-0领先!

  第23分钟,皇马开出角球,莫德里奇在禁区外远射被挡出,随后皇马再次拿球,克罗斯远射打高。

  第25分钟,维尼修斯左路横传,莱德斯马倒地将球扑住。第28分钟,拉莫斯从身后撞倒洛萨诺,两人双双倒地接受队医治疗,幸好均无大碍。第30分钟,洛萨诺接队友长传球获得单刀机会,在禁区左侧射门被库尔图瓦扑住。第33分钟,克罗斯远射打高。

  第34分钟,拉莫斯对洛萨诺犯规吃到黄牌。第38分钟,皇马开出右侧角球,瓦拉内头球顶偏。第41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巴斯克斯头球摆渡,维尼修斯倒钩射门,球被莫德里奇挡出底线。

  第43分钟,萨尔维右路传中,库尔图瓦扑救脱手,后点的洛萨诺停球没能形成射门,瓦拉内将球解围出底线。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主场0-1落后加的斯。

  下半场开始,皇马连换四名球员。第47分钟,纳乔远射被扑出,不过维尼修斯已经被判越位在先。

  第49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射门,被本泽马挡了一下飞出底线。第55分钟,克罗斯传球,维尼修斯左路带球内切后射门打高。第57分钟,加的斯左路传中,内格雷多禁区内头球顶偏。第67分钟,加的斯开出角球,法利最后头球攻门顶偏。

  第68分钟,克罗斯左路传中,维尼修斯头球顶偏。第70分钟,巴尔韦德传球,维尼修斯背身拿球后无法转身。第71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带球突破不成功。

  第71分钟,卡塞米罗将球挑传到禁区右侧,纳乔头球被门将莱德斯马飞身扑住,纳乔推人犯规在先。第73分钟,马塞洛和何塞-马里拼抢时对脚,随后双双倒地。第75分钟,阿森西奥右路传中,莱德斯马将球扑出。第75分钟,马塞洛似传似射被门将扑住。

  第80分钟,马塞洛传球,本泽马头球摆渡,约维奇门前铲射破门,但本泽马被判越位在先,这个进球无效。第81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弧顶处射门击中横梁。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0-1负于加的斯。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6-纳乔、5-瓦拉内、4-拉莫斯(46' 米利唐)、12-马塞洛/10-莫德里奇(46' 巴尔韦德)、8-克罗斯(78' 约维奇)、22-伊斯科(46' 卡塞米罗)/17-巴斯克斯(46' 阿森西奥)、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加的斯出场阵容442:1-莱德斯马/15-阿卡波、16-卡拉、3-法利、22-埃斯皮诺/8-阿莱士(86' 费尔南德斯)、6-何塞-马里(76' 加里多)、2-约翰森、7-萨尔维/18-内格雷多(81' 吉梅内斯)、9-洛萨诺(46' 马尔巴希奇)

 

更多关于"皇马 加迪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梅西中柱格子失单刀 巴萨爆冷0-1吞赛季首败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3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1不敌赫塔菲,遭遇赛季首败。海梅-马塔打进德容送上的点球,梅西射 ……[详细]

西甲-维尼修斯本泽马双双进球 皇马客场2-0莱万特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22时,西甲联赛第5轮,皇马客场2-0战胜莱万特,取得联赛三连胜。第16分钟维尼修斯进球,第68分钟拉莫斯打进一球但被VAR判罚无效,补时最后时刻本泽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马约拉尔:不知道皇马是否想卖约维奇 得要道歉

马约拉尔本赛季被皇马租借给了罗马,他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相比于约维奇,自己才是齐达内的优先选择,最终因为皇马无法给约维奇找到下家才将其外租。马约拉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 ……[详细]

阿斯:厄德高至少休战10天 预计无缘出战巴萨

《阿斯报》报道,本周确认比目鱼肌受伤的厄德高大概率无缘下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官方当地时间周五发布消息,经过俱乐部医疗团队的诊断,厄德高右腿比目鱼肌受伤,伤情进展有待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