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勒夫:萨内加盟拜仁对德甲有利 弗里克执教水平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德国队主帅勒夫在接受德甲官网采访时表示,萨内加盟拜仁对德甲和德国队有利,弗里克的执教水平很高。

  欧国联

  勒夫:“我想说对阵乌克兰赢球后,球队现在的处境很好。你可以看到有些事情没有过去做得那么好,但是我们正在经历一个年轻的团队和很多变化的过程。在这方面,很明显不是每件事都能按计划进行,我们也不能期待奇迹发生。我们在对阵瑞士和西班牙的比赛中仅拿到了2分,如果你看看比赛的进展,这是不够的。我们在对阵乌克兰时,克服了他们的阻力,这很好。所以现在我们要看看能否在此基础上继续进步,欧国联可以为明年欧锦赛做很好的准备。”

  萨内已经回到了德国,这对拜仁和德甲都有好处吗?

  勒夫:“这对德甲和我们的球迷都有好处,因为签下萨内是一笔有吸引力的交易,球迷们会很享受他的踢球方式。而且这对我们也有好处,因为他在拜仁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不过从另一方面讲,从沙尔克转会曼城,在瓜帅手下训练,萨内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弗里克曾经是国家队助教,此前被评选为欧洲年度最佳教练,是什么让他如此特别?

  勒夫:“他有非常高超的技术水平,并且总是能够为球队进攻做好准备,这正是拜仁需要的,因为他们的对手总是深度防守。此外他对球员们也富有同情心,在重要的情况下他能够理解球员,他是一位很好的沟通者,能够把他想要的传达给球员,所以球员们也会听他的,追随他前进。”

  “拜仁一直都有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里,在另一位教练的带领下事情并不总是向着他们希望的方向发展。弗里克转正之前已经担任了几个月的助理教练,所以他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也知道球队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对他来说,这是一个优势,因为他对这份工作并不是完全陌生,而且他也已经明白事情是如何运作的。他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拜仁的一些球员已经很了解他了,以及他工作的方式。因为在国家队,他就已经是我们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莱比锡红牛和拜仁慕尼黑在欧冠中的成功对德国足球声誉有什么好处?

  勒夫:“拜仁进入了欧冠决赛并且最终获胜,莱比锡则闯入了四强。这对整个德国足球和德甲来说都是非常伟大的。德甲能够在新冠疫情爆发后很早开始复赛,联赛制定出这样的安全计划实在是太棒了。这样我们的球队和联赛都恢复了节奏,如果德甲球队能在欧冠中走得更远,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积极的。”

  莱万获得了年度欧洲足球先生,这是他应得的吗?

  勒夫:“这当然是他应得的。有两名球员在整个赛季中脱颖而出,一个是诺伊尔在欧冠半决赛和决赛的表现十分出色,另一个就是莱万。莱万的进球数量令人难以置信,他在过去的5-6年里都保持着同样的水平,每年他都可以在联赛中打进30粒进球,而今年他也是欧冠最佳射手。他非常出色,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两名或三名前锋之一。今年他又提升了一个水平,拿到这个奖项实至名归。”

  诺伊尔的表现是否证明上了年纪的门将依然可以拿出出色的发挥?

  勒夫:“我不知道是否总是这样,因为这取决于球员的能力。诺伊尔并没有随着时间推移而成为一名伟大的门将,因为他在20岁刚来到国家队时就已经是一名伟大的门将。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经历了一次出色的世界杯之旅,2014年他拿出了同样精彩的发挥,当时他比现在年轻得多。经验是另一方面,但是他能够在反应和速度方面长时间保持高水平,这并不容易。即使在他经历了重伤离开赛场将近一年后,他还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重新振作起来。事实上,他多年来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之一,甚至可以说就是最好的。”

  德甲有很多像桑乔、雷纳这样的年轻球员,这对于德甲吸引力有多大帮助?

  勒夫:“培养自己青训的年轻球员或者引进年轻球员对一支球队非常重要,问题是球队对这些球员的期望是什么。多特蒙德在这方面有一个很好的策略,他们有许多非常棒的17、18岁的年轻球员,但问题是他们能够留住这些球员多长时间,如果球队输了1-2场后会怎么样。多特蒙德通常都有成为冠军的野心,但他们有时会有一些不稳定。不过对于球迷们来说能够看到如此年轻的球员表现这么棒是一种快乐。还有像勒沃库森这样的俱乐部,他们培养了哈弗茨这样的年轻球员。我喜欢看到18-19岁的年轻小将在一线队表现出色。”

  未来我们能对穆科科这样的年轻人有什么样的期待?

  勒夫:“我还没有现场看过穆科科踢球,但是我和他的教练取得了联系,我也看了一些视频。很难相信一个在这个年龄的球员能在U19的比赛中对着比他大2-3岁的对手打进这么多球。他有一种不常看到的天赋,迄今为止穆科科在青年队的表现非常出色。”

相关新闻

穆勒帮助丹塔斯融入拜仁 弗里克对其有明确计划

据德媒sport1消息,拜仁引进小将蒂亚戈-丹塔斯是主帅弗里克的要求,穆勒正在帮其融入团队。据悉引进丹塔斯是弗里克的特殊要求,他多年来一直在观察这位球员。弗里克第一次接触 ……[详细]

特拉普:诺伊尔常常救险 他带给了拜仁几个冠军

本周末法兰克福将到客场与拜仁交手,法兰克福门将特拉普称赞诺伊尔对于拜仁的重要性,并直言他自己喜欢看诺伊尔比赛。上赛季诺伊尔作为队长与拜仁赢得了三冠王,特拉普称赞道:“诺伊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