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世界级停球+把同1个对手过2遍 欧冠战神强到离谱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赛季,在欧冠赛场上,科曼有始有终,既为球队打入第一球,又在决赛中攻入制胜球,最终帮助拜仁第六次捧杯。新赛季,历史仿佛又在重演,首战马德里竞技,又是科曼为拜仁首开纪录,整场比赛,科曼梅开二度,助攻一次,宛若战神下凡!

  赛前,由于格纳布里新冠检测呈阳性,无法出战,意味着科曼不得不担负起更重的进攻任务。

  比赛中,他也遭受到了马竞的重点盯防,但和欧冠决赛一样,科曼超强的突破能力让他在边路游刃有余,第7分钟,他就左路带球过人送出一记精准斜传,差点让莱万打破僵局。不仅如此,科曼处理球的精度较之以往有了明显提升。第28分钟,他接到基米希的过顶长传首开纪录,相较于欧冠决赛时只需头球找准角度破门,这个进球,科曼先是稳稳左脚将球停下,随即闪开角度,右脚冷静推射破门,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马竞中场卡拉斯科几乎是面对同样的机会,但右脚倒左脚磕磕绊绊,硬是将机会白白浪费,科曼无异高出了一个境界。

  破门得分后,科曼踢得更是从容不迫,第41分钟,接到莱万中路直传后,他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多名后卫,他在狭小空间里辗转腾挪,将球稳稳控制在脚下,最后在失去重心之前,将球传给了无人盯防的格雷茨卡,助攻后者扩大优势。

  下半场,科曼强势依旧,第72分钟,接到穆勒后场直传后,科曼右路带球高速推进,禁区内面对费利佩的拦截,他沉着应对,两次将其晃过!最后在科克的紧逼下,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0!赛后,科曼表示:“我们表现的很好,我打入了两个进球,所以我很高兴。我有时还会想起欧冠决赛的进球,但现在我们已经在新赛季了,我们想要再度赢得冠军!”

  7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科曼2次射门,攻入2球,送出四次关键球,赛后,Whoscored网站给他打出了9.57分的最高分。在31场欧冠比赛中,科曼已经收获了10个进球。相比之下,他在110场德甲中也不过是打入19球,看起来,科曼更有“欧冠基因”。实际上,科曼新赛季开局并不顺利,由于与新冠患者有过接触,赛季初他被迫隔离,重返赛场后,他仍处在慢慢找状态的过程中,上周联赛4-1击败比勒菲尔德的比赛中,他也表现平平,《踢球者》只给他打出了4分。

  对科曼来说,问题不止如此,在萨内加盟拜仁后,他面临的竞争压力也大了,至少从舆论来看,被挤到替补席上的很可能是他。实际上,科曼如今的风光无限并非一帆风顺。如果时光倒退到两年前,科曼甚至还曾经有过退役的想法,当时,他因为德甲揭幕战被对手铲成重伤陷入低谷,他曾表示:“当我受伤的时候,对我来说,这就是世界末日,我希望我不必重新经历我所经历的一切,够了,我不会再接受第三次手术。这意味着我的脚可能不适合这个级别。然后,我将过另一种生活,一种隐姓埋名的生活。”

  但真正的强者总会一次次的站起来,用强有力的表现重新证明自己,在2018年的手术后,他已经帮助拜仁赢得了6个冠军,包括上赛季的欧冠冠军。本场比赛的2个进球,一次助攻,不只是数据上的强大,还是他自信心和技术水平完美融合的结果。上赛季,科曼为拜仁打入欧冠首球,从而开启了拜仁全胜夺冠的神奇旅程,这一次,科曼会将拜仁带到何方,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拜仁 科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赛季前4轮狂轰17球 拜仁创德甲53年以来纪录

德甲2020-2021赛季已经进行了四轮,而上赛季冠军拜仁慕尼黑在前四轮已经打进了17球。在前四轮中,拜仁共打进了17球,创造了德甲53年以来的纪录。上一次有球队做到这样 ……[详细]

温格:巴黎有机会去竞争欧冠冠军 这不仅仅是梦想

在折戟欧冠决赛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后,巴黎即将再次登上欧冠舞台,他们在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是强敌曼联。温格日前在做客《RMC体育》一档节目时表示巴黎有机会去竞争欧冠冠军。温格强调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苏神噩梦一夜:转校还被那帮仁打!欧冠客场5年0球

苏亚雷斯是近年来世界足坛最出色的全能型中锋之一,但在欧冠客场中,乌拉圭人却经常扮演软脚蟹的角色。在今夜被拜仁零封之后,苏亚雷斯创造了一个令人尴尬的欧冠历史纪录。乌拉圭人连 ……[详细]

2-8后是0-4 苏神68天里被拜仁杀了2回 有苦说不出

惨败给拜仁,似乎成了苏亚雷斯逃不开的宿命。在短短68天之内,乌拉圭人所在的球队两次成了拜仁大屠杀的对象。这两场比赛的总比分,是惊人的2-12!在上赛季欧冠1/4决赛中,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