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FC江原 對 仁川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國際賽期完結後,韓職今個星期重燃戰火,周五率先上演FC江原主場迎戰仁川聯。主隊FC江原上輪以2:1擊退FC城南,但贏波過程頗為驚險,他們在早段已經踢多1人情況下,卻是先失球一方,直到80分鐘後才靠2次死球攻勢,連入2球反敗為勝。FC江原在人多打人少下,罕有地錄得21次攻門,亦有67%的控球率,壓倒性優勢下贏波亦屬正路。
 
  作客的仁川聯目前形勢嚴峻,他們上輪主場0:1不敵水原藍翼,仍然以21分排在榜尾位置。事實上,仁川聯上仗演出並不理想,雙箭頭史提芬穆高沙及伊利亞斯阿古拿表現平平無奇,黑山前鋒史提芬穆高沙雖然非頂級前鋒,但他的入球對仁川聯仍是十分重要,上場連射門都欠奉下,仁川聯自然難逃一敗。仁川聯經過8月、9月取得5場勝仗的小高潮後,現在又有下滑之勢,在球季只餘下3輪賽事下,仁川聯的下滑實在來得不及時。

  FC江原的實力應該屬於爭標組,不過他們在護級組亦未見鬆懈,相反仁川聯表現患得患失,在護級生死關頭必定要盡力搶3分,但他們的攻力不及FC江原,形勢上亦不容他們死守,若果鬥攻的話,FC江原明顯技高一籌。

  FC江原近4場成績
  75%贏波

更多关于"FC江原 仁川聯"的新闻

分析动态

获金巴甲推荐:弗拉门戈 VS 巴甘蒂诺

巴西甲组联赛:弗拉门戈VS巴甘蒂诺时间:2020-10-1607:00弗拉门戈目前30轮联赛过后和米涅罗竞技同积30分,目前由于净胜球劣势排名联赛第2名。弗拉门戈上轮联赛 ……[详细]

【铭星哨】荷乙前瞻:邓伯什VS阿尔梅勒城

荷乙:邓伯什VS阿尔梅勒城时间:2020-10-1602:00邓伯什上轮联赛1-2输给赫尔蒙特,球队的表现不佳。邓伯什目前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6轮荷乙联赛过后仅取得2胜4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