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岡山綠雉 對 德島漩渦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岡山綠雉依舊有多達10名球隊正在養傷中,慶幸今輪沒有球員新加入長長的十字軍名單。

 

德島漩渦今仗有河田篤秀停賽期滿可復出,至於早前受傷的田向泰輝仍未有消息,依舊上陣成疑。

 

岡山綠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京泰(肩部脫骹)、福元友哉(膝部)、椎名一馬(膝部手術)、增谷幸祐(盆骨)、喜山康平(盆骨)、山田恭也(膝部)、武田拓真(膝部)、廣木雄磨(足部手術)、李勇宰(跟鍵)、清水慎太郎(足部關節扭傷)

 

德島漩渦

停賽:/

上陣成疑:田向泰輝(不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岡山綠雉上仗聯賽憑山本大貴一箭定江山,作客10擊敗東京綠茵。他們今季表現一直反覆不定,近12仗聯賽5仗敗陣中,竟包括不敵群馬草津溫泉及FC愛媛這些理應易於收拾的球隊。傷兵滿營的問題持續困擾着他們,我預期愈接近季尾,他們的疲態將愈見嚴重,將大大削弱他們贏波的機會。

 

德島漩渦上仗聯賽憑垣田裕暉的入球,加上對手的1記烏龍球,主場20輕取FC愛媛。他們現時位居榜首,近17仗聯賽已嘗1負,但仍需保持最佳狀態搶分力壓福岡黃蜂。他們近9仗聯賽有5仗保持清白之身,至今聯賽只失19球,論守力與福岡黃蜂並列第1,至於攻力亦是目前日乙中第2最強,若最終出現同分的話,他們的得失球差將是一大優勢。

 

綜合各方面的考慮 ,今仗可說毫無懸念,必捧德島漩渦客勝。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勝出,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雙方於德島漩渦主場踢成00平手。

更多关于"岡山綠雉 德島漩渦"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大阪櫻花 對 湘南比馬

軍情大阪櫻花沒有傷兵報告。湘南比馬的三幸秀稔上場開賽17分鐘便因傷離場,今場上陣成疑,田中聰亦未復操,同樣未必能落場。梅崎司傷癒上場末段後備復出,但其餘3名傷兵仍要繼續休 ……[详细]

名古屋鯨魚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名古屋鯨魚的吉田豐上仗半場前因傷被逼退下火線,今場上陣成疑。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猜拿迪普桑格辛及保夫萊特仍未復操,今仗未必能上陣。名古屋鯨魚停賽:/上陣成疑:吉田豐(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