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湖人击败热火拿下总冠军 詹姆斯全票当选FMVP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湖人总冠军!4-2!湖人狂胜热火获队史第17冠

 

  NBA总决赛落下帷幕,洛杉矶湖人队再胜一场夺冠。勒布朗送出三双28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9分和15个篮板,隆多得到19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湖人队之后牢牢控制局势,他们在总决赛第六场以106-93大胜迈阿密热火队。湖人队以4-2获胜夺冠,他们拿到队史第17冠,追平凯尔特人队成为联盟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詹皇第4次获总决赛MVP!在3支队获FMVP!历史第1人

 

  北京时间10月12日,湖人在客场106-93战胜热火,大比分4-2夺冠。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8分14篮板10助攻,全场仅1次失误,毫无悬念,他全票当选FMVP,这是他生涯第4次拿到此奖。

 

  全票FMVP!11位专家都投勒布朗 地位已不言而喻

 

  北京时间10月12日,湖人在客场106-93战胜热火,以4-2的大比分夺得队史第17冠。勒布朗-詹姆斯全票当选FMVP。

  参与FMVP投票的记者一共有11人,来自美国最主流的体育媒体,包括ESPN、雅虎、NBA官网、《今日美国》、美联社等等,他们全都将票投给了勒布朗。

  可以说这并不是一个令人意外的结果,毕竟勒布朗在逆境中打出的统治力所有人都看在眼里。

 

  浓眉获NCAA奥运NBA满贯冠军 仅乔丹在29年前做到过

 

  湖人今天106-93击败热火,以4-2的大比分夺冠,这是浓眉戴维斯8年职业生涯的第一冠,也就此复制了乔丹29年前创造包揽三大满贯冠军的神迹。

 

  官方:斯科尔斯担任英乙索尔福德城临时主帅

 

  官方消息,英乙俱乐部索尔福德城宣布解雇主教练格雷厄姆-亚历山大,并任命斯科尔斯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

 

  大连人官方:25岁巴西后腰贾尼松加盟球队

 

  大连人俱乐部官方宣布,25岁的巴西后腰贾尼松加盟球队。

 

推荐

 

  放大镜荷乙推荐:邓伯什VS赫尔蒙特

 

  目前机构开出主让平半的数据对于邓伯什相当看好,邓伯什主场作战能力极强,而且往绩上也有绝对优势,支持主胜赛果。推荐:邓伯什(-0.25)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 戴维斯 大连人 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曼城两大将确诊新冠 欧国联精品分析送上

事件曼城官方: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感染新冠病毒曼城官方消息,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感染新冠病毒。曼城官方声明如下曼城全体球员接受了COVID-19核酸检测,其中马赫雷斯和拉波尔 ……[详细]

7M晚报:苏亚雷斯接近加盟马竞 深夜精选英超赛前解析

战报中超-佩莱传射郜林点射鲁能2-1深足终结四轮不胜北京时间9月21日晚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对阵深圳佳兆业。上半场,佩莱助攻段刘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天空:曼城和曼联都在关注波切蒂诺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和曼城都在关注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报道称,现在曼联和曼城都在关注波切蒂诺,两支球队都可能换帅。本赛季曼城前3场英超比赛1胜1平1负,而曼联1胜2负,近 ……[详细]

阿斯:如果波巴离队 曼联会签下卡马文加来代替他

上周,曼联中场博格巴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梦想能为皇马效力。他与红魔目前的合同将于2021年到期,曼联拥有延长一年合约的选项。不过据《阿斯报》报道,曼联已经开始为博格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