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卡瓦尼:曼联目标是夺冠 与弟媳交手会是美妙的回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据曼联官网报道,红魔新援卡瓦尼接受了俱乐部的采访,他谈到了个人生活、对阵巴黎的感想以及渴望在曼联获得的成就。

  索帅说他觉得你像一个维京人,因为你是一个勇士,我们知道你场上的形象确实如此,但是球场外你仍然会保持这种状态吗?

  我在场下非常冷静和放松,比赛时我喜欢竞争,尽我所能做到最好,我不喜欢失败,这是我日常生活的一个特点,在赛场上的失败更加难以接受。我认为我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因为我每天都努力工作,我总是试图从这个角度来看事情。

  我们很好奇你对钓鱼、遛狗、骑马甚至芭蕾这些事物真的感兴趣吗?卡瓦尼的假期会是什么样的?

  当我有一天假期时,我首先会和家人出去散步,我很喜欢大自然,并且我也喜欢钓鱼。我们也养了狗,宠物可以带给我们很好的陪伴,因此当我休息时,我会远离足球世界以及随之而来的一切。

  在英超这种高压环境下,你适应的怎么样?

  很好,我喜欢压上,把对手压制在他们的半场。对于我来说,这种战术取决于队友的配置,并且每个人都要接受这个理念,这是我乐意去做的事情,压迫对方、夺回球权、发起反击。

  你的处子秀很可能发生在王子公园球场,对于曼联和巴黎的这次相遇你有什么感受?

  这就是生活,我认为这可能是命运的安排。太不可思议了,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有时令人难以捉摸。所以现在轮到我去经历那些难以想象的时刻,这将会是很棒的感觉,并且可以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接下来的英超中,你将和蒂亚戈-席尔瓦成为对手,重逢会是什么样子?

  我很希望再见到他,蒂亚戈在训练和备战方面非常专业。和他交手会很困难,因为他是一名优秀的中后卫,这同样会是非常美妙的经历。

  你希望在曼联获得什么成就?

  我认为任何一个天生好胜心强的球员都想赢得荣誉,你总是努力工作才能给自己最好的结果,基于好的赛场表现,你就能让自己满意。然后,你就可以去赢得奖杯,获得更大的荣誉。我现在来到了世界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它的首要目标就是赢得比赛、成为冠军。因此,必须要努力工作。就像我说的,我们会一场接一场地努力,最终会达成我们的目标。

  最后,对于那些渴望看到你第一次穿上球衣的球迷们,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

  我想说的是,我已经迫不及待要为曼联出战了,我想代表俱乐部骄傲地穿上这件球衣。毫无疑问,我会在每一场比赛中竭尽全力,所以一切都发展得很顺利,我相信我可以在这里拥有出色的表现。

 

更多关于"曼联 卡瓦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坎通纳谈卡瓦尼穿曼联7号:穿上了伟大号码!

今年夏窗加盟曼联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将身披曼联传奇的7号球衣,此前在曼联穿过这个号码的红魔传奇球星坎通纳,也通过Instagram对卡瓦尼表示了祝贺。坎通纳在Instag ……[详细]

卡瓦尼:能为曼联踢球很吸引我 期待能胜任这个任务

曼联在夏窗最后期限前签下了乌拉圭传奇前锋埃丁森-卡瓦尼,这让曼联球迷兴奋不已,卡瓦尼也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在整个欧洲五大联赛中,在卡瓦尼2007年首次为巴勒莫效力以来,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