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博格巴:渴望有天能为皇马踢球 还未和曼联谈续约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安静了许久的博格巴再次制造出了爆炸性的新闻,曼联球迷对他很是不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法国中场公开表示自己渴望为皇马踢球,并希望这个梦想能在未来的某一天实现。博格巴还透露自己目前并未和曼联谈续约的事情。

  博格巴和曼联的合同还有10个月就到期了,他称曼联CEO伍德沃德并没有找他谈续约的事情。根据英媒体此前的消息,博格巴的合同中有续约1年的条款,曼联可以在明年6月份之前激活该条款。《邮报》称博格巴在过去一年里曾多次被爆出要离开曼联的传闻,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还曾炮轰曼联。

  索尔斯克亚一直很器重博格巴,称他是球队的核心。然而,博格巴今日却公开向皇马示好:“是的,所有的足球运动员都渴望为皇马踢球。对我来说,这是个梦想。希望未来的某一天能圆梦,为什么不呢?”穆帅执教曼联期间,博格巴踢得很不爽,他多次想离开。2016年加盟曼联以来,博格巴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2019年夏天,博格巴曾直言自己要去其他球队寻找新的挑战。

  皇马主帅齐达内很欣赏博格巴,他也希望将这位法国老乡带到伯纳乌。不过,曼联一直态度强势,拒绝低价出售博格巴。在《转会市场》上,博格巴现在的身价为7200万镑。英媒体此前表示曼联给博格巴的标价高达1.5亿镑。

  博格巴继续表示:“我目前在曼联效力,我热爱我的球队。我在这里有着乐趣,我将尽我所能的为球队做出贡献,带领曼联到达它应该在的位置。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就像我的那些队友。”上轮联赛,曼联1-6被热刺蹂躏,博格巴首发出场表现不佳。目前,曼联仅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6位。

  是否会与曼联续约?博格巴将难题抛给了曼联高层,他指出:“没有人跟我说过任何有关这方面的事情。我还没有和伍德沃德进行对话,我们并没有讨论新合同。眼下,我还在曼联踢球,我的短期目标是找回最佳状态。在我看来,球队过段时间也许会找我,和我对话并可能给我一份合同,但也可能不会。”

  “至少到目前为止,一切(续约谈判)都没有发生。我无法告诉你们任何事情,因为我也不知道。”博格巴本周在跟随法国国家队参加比赛,他下周六应该会参加曼联对阵纽卡的比赛。2019-20赛季,博格巴因伤缺席了曼联的大部分比赛,但这赛季暂时保持全勤。

 

更多关于"曼联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博格巴会很快恢复身体 想念老特拉福德球迷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范德贝克的适应进展,以及卢克-肖和博格巴等球员的状态。这将是你执教曼联的第二个完整赛季,对此你感到兴奋么?“当然。 ……[详细]

贝巴谈曼联中场人员布置:范德贝克应位于防线前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前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表示,在加入到曼联之后,范德贝克应该在中场扮演一个新的角色,在博格巴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身后为他们保驾护航。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约克:卡瓦尼加盟后 曼联能和利物浦曼城媲美

此前官方宣布卡瓦尼加盟曼联,对此,前红魔前锋约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曼联的攻击线能够同利物浦以及曼城媲美了。约克说:“我们都把卡瓦尼和伊布联系在了一起,因为他能够同 ……[详细]

曼联错过了索帅想要的球员 新援均不是首要目标

据ESPN报道,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曼联没有签下索帅的任何优先考虑目标。今年夏窗截止日前曼联签下了卡瓦尼、特莱斯、佩里斯特里和阿玛德-迪亚洛-特劳雷4名球员,并在此前9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