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推荐:葡萄牙 VS 西班牙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推荐:葡萄牙 VS 西班牙
  时间:2020-10-08 2:45

  本周五大联赛偃旗息鼓,国际足球友谊赛战火重燃,葡萄牙将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从本届大名单来看,葡萄牙可谓是精英尽出,C罗、若塔、B费、坎塞洛等效力豪门的球员均有出场机会。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上场比赛打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101个进球,又一次创造了个人里程碑。除此之外,C罗上一次率队与西班牙交手是在俄罗斯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当时C罗在终场前第88分钟打入一记任意球,正是这粒进球使得葡萄牙起死回生避免落败,而且该场比赛C罗连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因此本场他的个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西班牙在上个月进行了两场欧国联赛事,面对德国他们1-1惊险扳平,主场面对乌克兰4-0大胜,球队在国际赛场上依旧延续着出色的表现。此外拉莫斯本场将对阵自己的老队友C罗,双方的攻防大战也是颇具看点。但如今的西班牙前场威胁不足,萨乌尔、科克、略伦特、科斯塔都没有被征召导致西班牙整体实力直线下降,这也给到葡萄牙不稳固的防线喘息空间。

  本场机构开出平手盘,目前主队葡萄牙的水位已经从中指降至低指,形势逐步有利于葡萄牙,回看历史往绩,葡萄牙近三次与斗牛士交手取得1胜2平未尝败绩,期间也都能赢指,而且往绩*的受让方全部为葡萄牙,但是本次机构开出平手,显然是抬高了对葡萄牙的期待,此役不妨看好主队不败。

  推荐:葡萄牙(平手)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葡萄牙 西班牙"的新闻

分析动态

意甲前瞻: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

意甲: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时间:2022-04-1202:45博洛尼亚目前联赛30轮战罢取得了9胜7平14负的成绩,积34分暂列积分榜第13名,少赛2轮领先降级区12分 ……[详细]

【英超前瞻速递】曼城vs利物浦

英超:曼城vs利物浦时间:2022-04-1023:30周日深夜,英超迎来天王山之战。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红军本赛季联赛一度落后曼城双位数的积分差距,但是他们后发制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